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没有嫁妆真的很丢人吗,没有车的家庭很丢人吗

时间: 2021-10-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在现实生活中,情侣走到结婚这一步是很幸福的,但是在很多时候人们会对于婚前的一些彩礼嫁妆问题进行争论,人们也许会问:难道没有嫁妆就不嫁人了?会丢人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现实生活中,情侣走到结婚这一步是很幸福的,但是在很多时候人们会对于婚前的一些彩礼嫁妆问题进行争论,人们也许会问:难道没有嫁妆就不嫁人了?会丢人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没有嫁妆真的很丢人吗

没有嫁妆不丢人。只是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讲究礼尚往来罢了。男方在婚前给了彩礼,那么在自己出嫁那天就会有嫁妆。

在古时候,嫁妆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父母对于女儿的爱,同时也是在告诉自己的女婿,自己的女儿不是说嫁出去了,就没有依靠了。嫁妆在这时候是给了出嫁女儿在某些方面的保障。

没有车的家庭很丢人吗

没有车的家庭不丢人。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时候,情侣结婚的时候,在彩礼这里会提一提要求,比如要车要房。但这都是会根据对方的家庭条件去提。

如果说家里条件并不是属于富裕一类的,要车无疑不是负担。而且现在对于很多人来说,家里有车和家里没车都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车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罢了。

车并不是决定家庭条件的好坏,很多时候,对于上班族来说,他们更愿意去挤公交地铁。自己开车,如果是技术不好的,会造成一些悲催事情发生。

而且车并不是用来衡量一个人的脸面的,现实社会中也有很多的有钱人是没有车的。更何况,现当代提倡绿色出行,环保低碳,现在的公交地铁也很便利。

家庭有没有车,嫁人的时候有没有嫁妆,都是不丢人的。只要日子过的兴奋,人有上进心,以后就会有好日子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