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不主动联系男人吗

时间: 2021-10-2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现在总是流行说越是主动的女人反而越不被男人重视,在一些心理学家看来,越是聪明的女人越是不会主动联系男人,这是为什么?今天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是不会主动

现在总是流行说越是主动的女人反而越不被男人重视,在一些心理学家看来,越是聪明的女人越是不会主动联系男人,这是为什么?今天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不主动联系男人吗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是不会主动联系男人吗

1、保持神秘感、新鲜感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是不会主动联系男人是有一定的依据的,因为感聪明的女人知道想要保持感情的新鲜感,就要维持自己的神秘感,引导对方探究,有时候女人太主动男人反而不喜欢。

所以说往往聪明的女人就会知道从来都不会主动的联系男人,这样既可以保持自己的神秘感,让男人想要主动了解女人的一举一动,探索女人身上的秘密,这样的相处方式,两个人的感情才会越来越深。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不主动联系男人吗

2、让男人有危机感

有时候女人不主动联系男生,可能会让男生想要知道你在干什么,甚至会觉得是不是你在跟别的其他男人聊天,男人也会担心自己喜欢的人在外面有别的人,或者是担心自己的实力或者魅力不够。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一个女人,那么是很在乎女人的一举一动,包括女人为什么不主动来找他。所以聪明的女人会使用这样不主动的方法,让男人有危机感,以及意识到女人的重要性。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不主动联系男人吗

3、给彼此更多进步的空间

感情里面,不是要天天黏在一起,而是适当的给彼此一些进步的空间,所谓“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所以说,不要太频繁地联系那个你爱的人也是一种聪明的办法。

其实有时候我们的快乐应该是自己给的,而不是漫长地等待对方的回应,不主动联系对方可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在得不到回应的时间里去充实自己的价值。

越是聪明的女人越不主动联系男人吗

总而言之,不是天天粘着喜欢的人,就可以让感情充实起来,有时候不主动联系对方可能也会增进彼此的感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