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远离离婚闺蜜,为什么有闺蜜的女人容易离婚

时间: 2021-10-21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这句话叫:防火防盗防闺蜜。现实中的奇葩闺蜜不是没有,真正的好闺蜜也不是没有,只是很多时候是需要我们的眼睛放大,去寻找真正的闺蜜。 为什么远离离婚闺蜜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这句话叫:防火防盗防闺蜜。现实中的奇葩闺蜜不是没有,真正的好闺蜜也不是没有,只是很多时候是需要我们的眼睛放大,去寻找真正的闺蜜。

为什么远离离婚闺蜜,为什么有闺蜜的女人容易离婚

为什么远离离婚闺蜜

1,女人天生的小心眼

说实话,很多女性都有些小心眼,而且还有些爱计较得失。如果此时你的生活过得十分的好,你有一个疼爱你的丈夫,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

突然,你的闺蜜告诉你她现在已经与她的丈夫离婚了,打电话来,想要寻求你的安慰。你这时候要小心了,安慰可以,但是别把你现在生活的状态告诉她,否则,在她看来你不是在安慰她,而是在跟她炫耀,更是在她的伤口上撒盐。

为什么远离离婚闺蜜,为什么有闺蜜的女人容易离婚

2,容易产生消极心理

你对于婚姻有着美好的憧憬,而这一切都被你闺蜜给破坏了,特别是处于要结婚状态的人。也许本身你有些忐忑,也有些恐婚,而离了婚的闺蜜总是在你的耳边劝解说婚姻是坟墓,又给你说,天下的婆婆都是一般黑的,中国五千多年的婆媳难题,都是解决不了的。

你接触久了,你就会产生自我怀疑,到底要不要结婚,变得更加的恐婚。

为什么远离离婚闺蜜,为什么有闺蜜的女人容易离婚

为什么有闺蜜的女人容易离婚

第一:闺蜜参与太多你的婚姻生活

婚姻是你与你丈夫的事情,而不是别的第三者一起的生活。婚姻生活中你丈夫见到了你更多的一面。而此时你的闺蜜也同样参与进来,这样就让他有了对比。

可能很多人会说:我丈夫爱的是我这个人和有趣的灵魂,不在乎我的外在。别傻了菇凉,男人什么德行你还认不清?

为什么远离离婚闺蜜,为什么有闺蜜的女人容易离婚

第二:闺蜜对你的关心太多

每一次吵架,身为闺蜜都会安慰你,同时也会帮你一起欺负你的丈夫。也许第一次,你的丈夫觉得她是你的闺蜜,多有谦让,但多次了,他就会烦恼,觉得他不是在和你过日子,而是在和一个外人。

在他看来,无论你多好的朋友在他那里都只是一个外人,而生活在一起的是你们,你却长期放任一个外人来欺负他,他会觉得生活很压抑,长期如此你们的婚姻就会走破碎。

为什么远离离婚闺蜜,为什么有闺蜜的女人容易离婚

其实好朋友是有定义的,闺蜜也是有定义的。它们都有着独特的限制,不能去打破常规,否则结果永远都不会好。希望你们都有着一个真正的好闺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