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古代男人怎么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女人真的很快就可以喜欢上男人吗

时间: 2021-08-15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现在很多男生在追求喜欢的女生时可能会送很多礼物,比如包包、口红、鲜花等等。那么古代的男人是怎么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的?女人是不是真的很快就可以喜欢一个男人? 古代男人怎么取悦

现在很多男生在追求喜欢的女生时可能会送很多礼物,比如包包、口红、鲜花等等。那么古代的男人是怎么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的?女人是不是真的很快就可以喜欢一个男人?

古代男人怎么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

1、食物

古代的男子追求自己喜欢的女人,都会用满足生活的食物讨好喜欢的人,《诗经》里面有记载;“野有死麕,白茅包之,有女怀春,吉士诱之!”意思就是,有女子青春期开始思春,寻求心上人,有优秀的青年为了追求她,打了獐子,放到她面前讨取她的欢心!

以前民风淳朴,普通人的生活理想就是吃饱穿暖,古代男人用动物来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子也是“撩妹”的高境界!这种直接表白的手段在现在虽然比较无礼,但在当时确实很得女子喜欢的。

古代男人怎么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女人真的很快就可以喜欢上男人吗

2、诗歌

以前的女子很多擅长琴棋书画,所以男子用诗歌的形式取悦喜欢的人是很有用的。比如“窈窕淑女,琴瑟友之!”就是用音乐来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用音乐撩妹大概就属于文化阶层了吧!

古代男人怎么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女人真的很快就可以喜欢上男人吗

3、赞美她

古代男人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可以极力赞美她,让她慢慢融化。和如今的女人一样,古代女人也喜欢被人赞美,耳朵根子普遍的软如棉絮。唐代大美女杨玉环,白居易说她是“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万千宠爱在一身”,唐明皇还要求将李白请来为她写赞美诗,只为取悦她。

古代男人怎么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女人真的很快就可以喜欢上男人吗

女人是不是真的很快就可以喜欢一个男人

女人喜欢一个男人或许就是在一瞬间的事情,不过只是喜欢,但可能不是爱。如果一个女人真的爱上一个男人,那个男人就像她的眼睛,她会用世间一切可能的方法去疼爱对方,为了他,可以废弃一切,包含自已的性命与最重要的事业。

一个女人是不是真的很快就可以喜欢一个男人还是取决于这个女人的性格,很多女人并不会把爱情当全部,不会很轻易爱上一个男人,但是不排除有的女人对感情没有经验,很轻易相信一个男人并喜欢上他!

古代男人怎么取悦自己喜欢的女人,女人真的很快就可以喜欢上男人吗

自古以来很多人为了追求自己喜欢的人会花很多心思,不管男女在遇到追求自己的人时,还是要留意观察他们的人品,再投入到爱情里。爱情固然美好,但不要把爱情当生活的全部,更多的是提升自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