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越不联系男人越慌什么心理,聪明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

时间: 2021-07-29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男人呢,都是比较纠结的,你越不联系他他就越慌,因为他不确定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他了,反而你成天粘着他他还会很烦你,但不同的男人有自己不同的处理感情的方式,他爱她,但不会主

男人呢,都是比较纠结的,你越不联系他他就越慌,因为他不确定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他了,反而你成天粘着他他还会很烦你,但不同的男人有自己不同的处理感情的方式,他爱她,但不会主动联系他,就算联系到了也是简单的问一句平安,爱就是默默的守护,藏在心里的感觉不会多说什么。

你越不联系男人他越慌是什么心理

1、觉得自己没有给你幸福

一个男人没有给你幸福的时候,女人就会拒绝和你联系,男人也明白这样只会拖累你,自己给不了你幸福的爱情,又何必拉着你陪着他一起葬送自己的幸福呢,他也非常痛苦。

有些男人在特殊的情况下,越是爱你,越希望你离开他,因为这样他就不为此内疚。一辈子的时间很长,如果他给不了你幸福,又何苦耗着你一辈子不放手呢?

你越不联系男人他越慌是什么心理,聪明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

2、 内心焦虑,害怕被自己心爱的她看不起

有些男人喜欢一个女人,但他和对方的相差太远所以你不主动联系他,他也会害怕给不了你幸福,他会悄悄的关注着你身边的一举一动,但他也不会主动联系你,他心里也很害怕。

有些人你不联系他他只会自卑,再见面彼此都会非常尴尬。

你越不联系男人他越慌是什么心理,聪明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

3、想要给你完美的爱

现在男人比女人的压力大,他会想是不是自己没有好好的对你疼爱你,你才会不联系他不找他,他的内心也是非常五味杂陈的,他想给你的完美的爱也代表着很多东西,上等的生活,舒服的环境,但这只是男人的想法,很多女生都只想要关心,很有可能都等不到男人成功的那一天。

你越不联系男人他越慌是什么心理,聪明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

4、怕你移情别恋爱上别人

在你不联系他也不接对方电话的日子里,男人的心情都是又生气又着急的,他生气是因为你怎么还不找他还不联系他,对他太过冷漠,他着急是因为怕你移情别恋投入了别的男人的怀抱,其实男孩子也是很容易吃醋的呀,他们也很容易变得患得患失,当他们这种情感被开关被打开之后,男人的醋意和忧虑可能比女人更要厉害的多哦。

你越不联系男人他越慌是什么心理,聪明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

聪明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

1、偶尔的失联让男人感觉他没有那么重要

能被依靠的只有女人自己,可惜有的女人不明白,她天天黏在男人身上,企图通过嫁个好老公来让自己下半辈子衣食无忧。有这样的想法很正常,但女人不要忘了,男人的心很贪婪,他希望你能永远保持“年轻美貌”。换而言之,只有你无可替代的时候,男人才能真正让你在婚姻里幸福。

而聪明的女人谈恋爱,她会偶尔的失联几天,趁着这个时间提升自己,尽力的满足自己的需求。女人这样做,也是让男人清楚,其实他没那么重要。而女人的生活越充实,才不会为几句情话就动了心。

你越不联系男人他越慌是什么心理,聪明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

2、给男人一定的自由和空

回到家,男人最希望的是能自己放松一会儿,打打游戏,看看电视,可有的女人却只想男人陪着她,如果男人躺在床上休息,女人就会想怎么一回家就不来关心我?是不是不爱我了。如果男人玩手机,打游戏,那就是他没有把自己放心上,女人就使劲的折腾,一直到两个人谁也不理谁。这种做法是很愚蠢的。

但是对于男人来说呀,家是一天中最自由的地方,如果在家里都不能保留自己的小爱好、小空间,那让他崩溃的真的不止是生活的苦了。因此,聪明的女人给男人一定的自由和空间,是非常有必要的。而聪明的女人懂得如何独处,男人没时间陪她的时候,她会做一些自己感觉有意义的事情,男人才会觉得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呀,爱情才能有更多的新鲜感。

你越不联系男人他越慌是什么心理,聪明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

3、给男人足够的面子

不管是什么时候,男人都是非常的要面子的,他也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尊重他。可有的笨女人平时在家里对男人呼来换唤去,在朋友面前也对男人指指点点,让男人没有半分的面子和尊严。

而聪明的女人则会抓住男人的软肋,在聚会或者亲戚朋友的面前,多多的夸奖自己的男人,这样才会使男人更加的自信,更加的爱你,也会让他觉得这世间所有的苦都吃的值得。

你越不联系男人他越慌是什么心理,聪明女人不主动联系男人

最后小编建议呀,女孩子一定要多多提升自己,不要总是每天围着男人转,其实呀,安全感不是男人给予的,是女人自己强大起来,生活不能靠别人,只能靠自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