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生就不秃顶吗,秃顶的人寿命会变短吗

时间: 2021-07-25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掉发已经成了这一代年轻人最恐怖的话题之一,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越来越不健康,熬夜,饮食不规律,不爱运动,掉发脱发问题越来越严重。男生怕秃顶,女生怕脱发,但现实生活上女生为什

掉发已经成了这一代年轻人最恐怖的话题之一,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越来越不健康,熬夜,饮食不规律,不爱运动,掉发脱发问题越来越严重。男生怕秃顶,女生怕脱发,但现实生活上女生为什么不秃顶,秃顶的人寿命短这个说法对吗?

女生就不秃顶吗,秃顶的人寿命会变短吗

女生会秃顶吗

秃顶大多数都是因为遗传原因决定的,不能人为改变,而其实男女都会秃顶的。只是男性秃顶的情况远多于女性,脱发和雄性激素的分泌有关,男性雄性激素比较旺盛,脱发也相对严重。大多数男人秃顶,而很少有女人秃顶,受一些激素的影响,这是正常现象。

女性脱发和男性脱发其实是一样的常见,唯一的区别是男性脱发看起来明显,是头顶慢慢露出来,而女性脱发是整体性或者平均性的脱落,所以不明显。

女生就不秃顶吗,秃顶的人寿命会变短吗

秃顶的人寿命会变短吗

对于秃顶的人寿命会变短这个问题目前在临床上并没有证据表明脱发的人寿命短于正常人。一般情况下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分泌失调,头部受到外伤也会造成脱发,另外在化疗中脱发也是很常见的。出现脱发的现象后建议患者首先查明脱发原因,积极调解内分泌。脱发与人体寿命是没有直接的医学关联的。

脱发与人体寿命是没有直接的医学关联的。出现脱发现象后建议大家积极调解内分泌,不必过于担心。

正常脱落的头发都是处于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发,随着毛发进入回归期,新生长期处于动态平衡状态,可以维持正常的发丝数量。

女生就不秃顶吗,秃顶的人寿命会变短吗

总结:

所以不管男女都会有可能秃顶,男生也不要太担心,女生也不要觉得秃顶跟自己没关系,女性脱发和男性脱发其实是一样的常见,只是表现程度、快慢不一样。虽然秃顶跟遗传有很大关系,但是大家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

更不要担心秃顶跟寿命有关,觉得秃顶寿命就会变短,这都是没有科学依据的。出现脱发现象后大家应该积极调解内分泌,不必过于担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