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出门不能捡四样东西,再穷都不能捡

时间: 2021-07-2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生活中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惊喜,比如在路上捡到钱,手机,或者其他各种贵重物品,可能我们觉得能捡到东西证明我们很幸运,但是我们不能捡的四样东西你都知道吗? 哪四样东西我们不能

生活中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惊喜,比如在路上捡到钱,手机,或者其他各种贵重物品,可能我们觉得能捡到东西证明我们很幸运,但是我们不能捡的四样东西你都知道吗?

哪四样东西我们不能捡

1、 破碎的碗

破碎的碗就像饭碗一样保不住,对我们的财运和事业有所阻碍会意为财运会外泄。

2、 来历不明的佛像

佛像自有灵气,一旦请入家中就要好好拜奉,对于来历不明的佛像,我们无法了解可以带来的是好运还是坏运。

3、缠绕头发的物品

任何缠绕头发的物品在一些地方的习俗里,家属就会将死者生前的头发缠绕在物件上,对捡到的人来说就是很不吉利的,如果捡到放寺庙里在焚化炉里进行焚烧。

4、别人用来祭祀的东西。

对逝者的不尊重,带来不好的运气。

捡到东西可能证明是运气好,但是我们要知道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捡,虽然说迷信没有科学依据,但是很多都是流传下来的说法,一时也不可能改变,只能说希望大家靠自己双手努力发家致富,不能想通过别的渠道谋求财富。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