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聪明女人如何吃定男人,教你几招吃定男人

时间: 2021-07-19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男女关系就如同两块吸铁石一样,相互吸引,相互制衡。聪明的女人善于拿捏尺度,经营自己的感情和平衡自己的生活。 如果一个女人只会一味地付出自己的真心,不求回报,认为这样就能吃

男女关系就如同两块吸铁石一样,相互吸引,相互制衡。聪明的女人善于拿捏尺度,经营自己的感情和平衡自己的生活。

如果一个女人只会一味地付出自己的真心,不求回报,认为这样就能吃定男人。每每看到这样的女人,小编就会感叹,女人你还是太天真,聪明的女人才不会这样。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成为聪明女人,吃定男人!

聪明女人如何吃定男人,教你几招吃定男人

聪明女人如何吃定男人

一、 吵架时高冷,事后多安慰

吵架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常,没有不吵架的感情,毕竟没有两个人一生下来就是合适对方的。极少数的情侣,越吵越合适,但大多数的情侣都会在吵架中分手。

真正聪明的女人,更加善于拿捏吵架时的尺度,吵架时高冷,事后多安慰。跟男人吵架,一方面可以让男人知道你的容忍底线,另一方面也可以从中看到男人对于你的包容程度。聪明的女人都是会吵架的女人。

二、 人前适当示弱,人后及时敲打

男人都是爱面子的。聪明的女人会抓住男人的虚荣心,在朋友亲戚面前给足男人面子,关上门后,对于男人的不当行为会及时敲打。

相比于只会附和男人,这样的女人更加惹人爱。聪明的女人在人前适当示弱,人后及时敲打。既满足了男人在人前爱面子的虚荣心,又不会让自己处于感情的劣势和被动位置。

聪明女人如何吃定男人,教你几招吃定男人

三、 先拒绝后主动,适当矜持

先拒绝后主动,适当矜持,换句话说就是聪明的女人都善于欲迎还拒,欲擒故纵。在一段感情中,特别是刚刚确定关系时,女人要善于拒绝自己不认可的事物和行为。

适当矜持的女人会让男人更加重视你,认为你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对感情更加认真,到后面,女人可以主动关心男人的工作和身体,让男人觉得你异常的贴心。这样男人肯定被你吃地死死的。

结语:

聪明的女人在感情里更懂得拿捏尺度。既能满足男人的虚荣心,又能不忘自己的初心。这样的女人才是聪明的女人,吃定男人,获得幸福。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