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为什么夫妻破镜难重圆,婚姻的真相你不得不知

时间: 2021-07-1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为什么夫妻破镜难重圆? 今年的520着实让小编难忘,一方面是朋友圈的各种秀恩爱,另一方面是佟丽娅陈思诚官宣离婚。明星离婚本不是什么新鲜之事,但是有些明星的离婚就会让你觉得理所当

为什么夫妻破镜难重圆?

今年的520着实让小编难忘,一方面是朋友圈的各种秀恩爱,另一方面是佟丽娅陈思诚官宣离婚。明星离婚本不是什么新鲜之事,但是有些明星的离婚就会让你觉得理所当然,早该如此。

为什么夫妻破镜难重圆

婚姻里永远不要指望,破镜可以重圆。一面镜子一旦有了裂痕,就算是修复,也不再是原来的镜子。婚姻也是如此。那么是什么导致婚姻的破裂?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近婚姻的真相,探讨造成婚姻破裂的原因。

为什么夫妻破镜难重圆

一、心理失衡

造成婚姻破裂的原因中,小编首先想到的就是,长期付出带来的心理失衡。这个原因在很多女性身上可以看到,但在一些男性身上也比较常见。

两性关系中,如果有一个方属于“付出型”人格,就比较容易造成心理失衡。我们可以设想,长时间的付出和忍让(为一个家庭当牛做马),不图回报,很容易造成付出多的那方内心的委屈和崩溃。

长此以往,按照“沉默成本”理论,Ta们还会在关系中继续付出,但后期的这种付出很可能已经不带任何感情了。

为什么夫妻破镜难重圆

二、对方永远不改变

在每段关系产生问题前,很多人都曾付出过努力想要改变,也许会有人信誓旦旦地承诺一定会改,请你相信。Ta们认为只要自己改变了,对方一定看得到,也一定会有所行动。

但是,事实就是很可怕,很多时候这种改变是徒劳无功的。当誓言成为了口头禅,诺言成为了谎言,原本爱你的人就会日渐绝望,一段感情就这样陷入绝境。

为什么夫妻破镜难重圆

三、得不到尊重和支持

古代婚姻讲究“门当户对”,现代的婚姻我们说的更多的是“势均力敌”。“势均力敌”的双方更容易得到理解和尊重,更有可能长久地走下去。

很多的女性希望在婚姻中得到尊重和支持,特别是在女性角色发生变化时,比如说成为母亲的时候,带孩子希望老公能伸手相帮。但非常不幸,“丧偶式育儿”才是普遍现象。

婚姻里过多的争吵是一把利刃。遇到事情都要争个对错,争得面红耳赤。这样的婚姻更像是辩论。就像脱口秀演员程路说的,辩论赢了,却输了婚姻和家庭。

为什么夫妻破镜难重圆

结语

聪明的女人绝不会让自己经历这些后变得死气沉沉,会努力摆脱婚姻里遇到的不幸,专注于自身的发展。找到“势均力敌”的伴侣,携手共度一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