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亲女人的三个坏处,夫妻不能共用三种东西

时间: 2021-06-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恋爱中,热恋中的男男女女,亲吻是表达爱意最直接的一种方式,你知道吗,亲吻过后有可能会造成一定坏处,一起看看,主要表现在下面3个方面! 男人亲女人的三个坏处 1、病毒感染 不论何

恋爱中,热恋中的男男女女,亲吻是表达爱意最直接的一种方式,你知道吗,亲吻过后有可能会造成一定坏处,一起看看,主要表现在下面3个方面!

男人亲女人的三个坏处,夫妻不能共用三种东西

男人亲女人的三个坏处

1、病毒感染

不论何种感冒,在咽喉位置皆有致病的细菌或病毒,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被感冒病毒所感染,严重可引发支气管炎、肺炎、中耳炎等症或合并脑炎、心肌炎。

男人亲女人的三个坏处,夫妻不能共用三种东西

2、牙周问题

口腔是人体细菌滋生最多的地方,尽管多数病菌都逃不了胃酸的消毒,但不少漏网之鱼的细菌,仍会造成健康的疑虑。

激情拥吻时,那种忘我的境界,常令人瞬间失去理智,而在这样的情形下,最常发生的就是,不小心把对方的嘴巴给咬伤、吸伤了,谢瀛华指出,到时可就不再只是交换唾液,而是进入血、水交融的境界,尤其当你的嘴巴内本来就有伤口时,便容易引起牙周病与牙龈发炎等疾病,因此建议,当口腔内有伤口时,最好能减少与他人的亲密接触。

3、亲吻能传染病毒

亲吻中,两人如果有一人感冒,或者有个什么肝炎什么肺结核的就不妙了,小到生病,大到丢命。亲吻不要紧,只要爱情真得了夺命病,还有后来人。不怕死的,不要命的就去KISS好了。

夫妻不能共用三种东西

1、牙刷

无论夫妻之间多么的恩爱,牙刷一定要分开用,再恩爱的夫妻也会有嫌弃自己另一半的时候,而共用牙刷,或许就会成为一方嫌弃另一方很好的开始。

2、共用毛巾等私人卫生用品

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从感情的角度出发,共用毛巾是可以增加夫妻感情,让夫妻之间更亲密。

但从健康的角度来说,这这样做是不太对的。

一些皮肤病很可能会通过毛巾传播。所以,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最好还是不要共用毛巾等私人卫生用品。

男人亲女人的三个坏处,夫妻不能共用三种东西

3、手机和电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手机和电脑已然变成了私人物品。如果条件允许,最好自己有自己的电脑。

至于手机,更是不要去查看或者打算去发现什么东西。

很多时候,不是手机或者电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而是查看对方手机的行为,会让人觉得不被信任,会有被怀疑人格,被侮辱的感觉。

所以,共用手机和电脑真的不是上上策。夫妻再恩爱,有些事也不能分享。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