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新婚第一天晚上要睡主卧吗,新婚以后睡主卧好还是睡次卧好

时间: 2021-05-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新婚第一天晚上要睡主卧吗 新婚当然应该是主卧了,结婚后就是一家之主了,睡主卧是理所当然的。 新婚之夜一般都是新娘新郎住在一起,除非有特殊情况,毕竟结婚了最起码当晚夫妻二人是

新婚第一天晚上要睡主卧吗

新婚当然应该是主卧了,结婚后就是一家之主了,睡主卧是理所当然的。

新婚第一天晚上要睡主卧吗,新婚以后睡主卧好还是睡次卧好

新婚之夜一般都是新娘新郎住在一起,除非有特殊情况,毕竟结婚了最起码当晚夫妻二人是需要住在一起了,在结婚之前,男女双方可以不住在一起,但是结婚后是属于夫妻双方,两个人理应住在一起同床共枕。

新婚以后睡主卧好还是睡次卧好

主卧。

但是也有几代人住一起的情况。

从心理学和社会学的角度,孩子结婚,父母往往为了表明自己的重视、关怀,就把家庭中较好的资源让给孩子。

如果家里没有新房,夫妻二人就不结婚了吗?如果家里没有新房,对于夫妻二人只情同意和,这些都是无所谓的,现在没有买新房,将来买不就行了,夫妻二人眼前穷一点,以后好好努力肯定也会住上新房的。

新婚第一天晚上要睡主卧吗,新婚以后睡主卧好还是睡次卧好

只要新婚夫妻住在婚房里就行了,不管这个婚房是新房子还是老房子其实都是无所谓的,只要二人愿意能够共同面对将来一起奋斗一起生活就行了。

一般来说,婚床是不能借给别人睡觉的,如果是亲戚有血缘关系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千万不能让其他没有血缘关系的好友睡婚床,因为这会导致你的运势下降!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