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找几个男人才合适,女人一生有几个男人合适

时间: 2019-09-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而对于女人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一个对你好的男人,所以,愿每个女人都能找到那个对你好的男人。假期见朋友聊天,她对我说趁单身应该多折腾些,要不女人这一生就不够本了。爱是

  而对于女人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有一个对你好的男人,所以,愿每个女人都能找到那个对你好的男人。假期见朋友聊天,她对我说趁单身应该多折腾些,要不女人这一生就不够本了。爱是相互的,都要付出才是爱,没有谁欠谁的,男人为什么一定要对你好?因为他的付出从你这里换回到你的爱和关心。

  上大学期间,有一天晚上我和室友在屋里谈论婚恋观,大部分的人都赞同婚前应该多尝试下,这样才不枉这一生。

  女人这一辈子交往几个男人才算够本?

女人一辈子遇到几个男人合适?

  我想这在古代是想都不敢想的问题,而如今这不是敢不敢想的问题还是敢不敢做的问题。

  曾经那位朋友也很单纯,想和自己爱的人好好过一辈子,但是独身现在,婚姻便成为奢望,不如趁着单身释放自己的欲望,看到有眼缘的偶尔会来一场不问前程的一夜情。

  曾经那位在寝室里最叫嚣女人应该在婚前多尝试几个男人的同学,却是我们毕业后第一个步入婚姻殿堂,相夫教子的人。

  一切的改变只不过源于一个“爱”字。

  女人一生睡多少个男人够本,就看你遇到的是什么样的男人。遇到你爱的也爱你的,一生睡一个足矣;遇到渣男,一生睡多少个都回不了本。

  衡量够不够本不是看数量而是看质量。

这种女人,只有最好的男人才配的上

  朋友说她的一个表妹没结婚前玩的很疯,男朋友一个换一个,自己跟大小姐一样从不给男朋友好脸色看,不高兴了说翻脸就翻脸,都是在索取爱从不会付出爱,然而嫁给妹夫后,她竟然学会了做饭,知道下班后就回家,不在游离在各色酒吧各色男人面前,甘心在家做一个小女人。

女人应该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或许依旧有很多的男人排队等着追求她,或许她能遇到比现在的老公好一百倍的人,但是她的眼里只有他,她愿意为了他戛然而止,安心做他的女人,只享受他一个人的呵护。

  遇到爱时才知道自己一辈子睡多少个男人才算值。

  愿我们早点遇到可以爱的人。

女人应该找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女人应该找一个,像父亲一样呵护你的男人。

  而不是找一个,还要你去迁就的儿子。

  爱你男人的最高境界是,把你当女儿养。

  而不爱你的男人把你当妈用。

  不好的男人让你变成疯子,

  好的男人让你变成傻子,

  最好的男人让你变成孩子。

  女人呐,好好爱自己最重要!

  男人啊,别让爱你的女人太累,别让你爱的女人掉泪。

  让女人失望的不是你没有钱,而是在你身上感受不到温暖,看不到未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