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智商低的五大表现,女生情商低的表现有哪些

时间: 2019-09-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很多在爱情里踩雷的人,都是爱情智商不够,ta可以事事聪明,但在爱情里老是犯傻,让对方生气自己又摸不着头脑。与其改变对方,不如先提高自己的爱情智商,成为那个让对方幸福的恋人。

  很多在爱情里踩雷的人,都是爱情智商不够,ta可以事事聪明,但在爱情里老是犯傻,让对方生气自己又摸不着头脑。与其改变对方,不如先提高自己的爱情智商,成为那个让对方幸福的恋人。智商高和情商完全是两码事,如果你没有情商,那么你的婚姻,你的感情多半出问题的都有自已的原因,如何去爱和被爱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怎么能让老公不出轨,男朋友永过爱自已,一定记得不要中下面这几条。你身边有这样的女人吗?有的话一定要远离!你觉得还有什么样的女人是千万不能找的或智商低惹人厌的呢?

女人情商低的典型表现,这五种低情商行为女人千万做不得!

  一:最重要的一条,千万记得给男人面子,在外人面前,家人面前,孩子面前,给足老公面子,尽量鼓励他,夸他,不要在人前对他呼来喝去,胡搅蛮缠,让他下不了台,一次两次三次,他对你的感情会消失殆尽。

  他的心中会出现一个比你懂事,温柔体贴,像只小猫样的姑娘,看到你他就怕,从而对你渐行渐远。

  二:心中有心事的时候,不要摆臭脸,黑着一张脸走到哪里都让人看着不舒服,更不要说男人了,你把心事全写在脸上,他着着就有火,就算想去哄你,你傲气的黑着一张脸,他也不想理你的。

  不管怎么样,不要像个怨妇一样,时刻摆着别人欠你什么的样子,有事在心里,想办法解决就行。

女人情商低的典型表现,这五种低情商行为女人千万做不得!

  三:吵架时不要说太过分的话,不要提前任,更不要出去喝酒,不要拿别人的老公和他做对比,这种是男人相当反感的,嘴里说的太狠,会伤感情,虽然当时你出气了,可听的人有意,都记在心里的。

  我一同学和老公吵架后,说了很多过分的话,合好后老公伤心的说,以后我们能不能不吵架了,我觉得吵架很折寿命,就如此简单的一个比喻,也许是他表达的不是很清楚。

  其实她老公想说的,是吵架会伤感情,吵一次我对你的爱就少一点,我害怕。但在外人听来,也很心酸。

  四:不要从别人口中去了解你的男人,人家说什么,你就信什么,然后开始找事怀疑,各种质问,有时候男人也受不了你冤枉他,爱你多点,他会解释,如果不是很爱,他也许连话都不愿和你说了。

女人情商低的典型表现,这五种低情商行为女人千万做不得!

  五:不要走极端,这样会让他害怕,也许你的只是想考验他,看他的表现,也许你只是想吓吓他,看他是不是真的在呼你,爱你,可是你如果觉得上吊割腕跳河有用,能让他担心,能让他回心转意,能让他更爱你,那你错了。

  他虽然当然服软了,怕你有事,可过后他一定会想办法,找机会离开你的,因为他也害怕你有事,他负不起这个责任,他会对你的所作所为恐惧,而不是真正的爱你。

  爱不易,维持婚姻也很难,且行且珍惜中,这几条,希望你一条没中。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