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开始走心的表现,男人心里有你的表现有哪些

时间: 2019-09-0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女人是感性动物,有一句话说的比较好,女人体现在情商,男人体现在智商,然而感情里,男人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意见,尤其是面对自己真心喜欢的女人,男人开始走心的9个表现,是装不出来

  女人是感性动物,有一句话说的比较好,“女人体现在情商,男人体现在智商”,然而感情里,男人也有着自己独特的意见,尤其是面对自己真心喜欢的女人,男人开始走心的9个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一定会变得成熟,因为想要成为你的依靠,所以他会给自己压力,成长为一个优秀的男人,让你依靠。当两个人还未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时,该如何知晓对方是否对你走心了呢?有些男人撩你却是出于真的爱你,看似满满的套路,但都透漏出他对你毫不掩饰的爱。

男人放不下一个女人的表现,走心了!

  1. 会动不动的就送礼物给你

  一个男生若是真心喜欢你,他一定会有所表示。

  通常有诚意的表示不是微信里对你说几句关心,几分在乎就好了的,因为这种“喜欢”看上去廉价又百搭,既不用花钱又不用出力,就看着哪个傻姑娘又中招罢了。

  一个在心里认可你,视你为珍宝的男人,是会有所付出的,他会在出差的时候为你精心挑选礼物,会为了博你一笑而在约会前绞尽脑汁给你惊喜。

  其实没有几个男人不知道要用礼物来讨好女人,只是他愿不愿意为你付出的问题。

  比起那些爱在微信里谈恋爱的,那些用实际行动来示爱的男生明显更走心。

  2. 会研究你的兴趣爱好

  如果你是一个爱发朋友圈,爱向他人展示自己生活和爱好的女孩,那么一个合格的追求者,应该是能知道你喜欢的事物是什么样的。

  他能在约你之前就预定好你喜欢的餐厅,包括你爱看的电影,而不是上来就问,你喜欢吃什么,或是一味的把你带到一个你根本就不感兴趣的地方。

  通常“盲追”女孩的男生有一个特点,就是他不会刻意翻看你的朋友圈,也不会记起你上星期发过一条朋友圈说想吃火锅。

  相反的,如果一个男生留意你发的每一条朋友圈,甚至会问起你喜欢的,感兴趣的一些事物,那么他一定是对你上心了。

男人放不下一个女人的表现,走心了!

  3. 永远比你要主动

  有人说,现在的男生都不会追女生了。

  但是请相信我,在感情上,根本就没有什么不会主动的男生,再笨的男生都知道给自己喜欢的人点赞,留言早晚安,甚至是在情人节的时候送上一束玫瑰。

  倘若是你对他主动了一分,那么他便会对你主动100分,巴不得每天找你聊天,约你出去吃饭看电影。

  而会对你用“欲擒故纵”这一套的人,大多都不是什么好人,因为真正爱你的人,会为你一直主动,直到你有一天,能够真正答应做他的女朋友了。

  4. 会紧张你与其他异性的关系

  男人其实是一种占有欲很强的动物,一旦看上了谁,就想迫不及待的留下,“这个女孩被我承包了”的痕迹。

  所以当他发现你和其他异性走的比较近的时候,他不可能完全不管不问,甚至不在乎,除非是在生闷气。

  一个真正在乎你的人,会为你吃醋,会为你的喜怒哀乐而内心有所波动。

  5. 总是在看着你

  男人的嘴巴会说谎,但是眼神绝对不会说谎。

  同样一个男人,在面对自己不喜欢的人,他的视线会停留在别的地方多一点;但面对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他会忍不住的多看你几眼。

  无论你站的位置离他有多远,你始终都能感受到他的目光永远是停留在你身上的。

  而在他的眼神里,你一定能够捕捉到一个男人的宠溺和热情。

  6. 嘘寒问暖,每天都会关心你

  有一种男人他每天都会找你聊天,不说别的,就是各种体贴,各种温暖,下雨,提醒你带伞,没有伞,那就绕大半个城市跑去接你,感冒,叮嘱你吃药喝热水,你烦不胜烦,他突然带着药来到你的身边,一下温暖了你受伤的心,这些撩妹技能,已经不能算是套路了,而是真爱,走心,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男人撩你的5种走心表现,看似套路,其实是真爱!

  7. 及时回复你的消息

  男人撩你,肯定少不了聊天这项活动,但是真正走心的人,肯定会第一时间回复你,不管在什么状态下,他都害怕错过你的消息,所以时刻都会注意着手机,一看到消息就立刻回复,就怕回复慢了会惹你不开心,这就是走心,也是真的爱你,如果不爱你,他肯定是对你爱答不理。

男人撩你的5种走心表现,看似套路,其实是真爱!

  8. 不断地表白

  有些男生特别爱说甜言蜜语,一言不合就来撩拨你的心,而且只要有机会,任何事情都能在他的话语里转变为一句情话,每天无时无刻的在向你表白,传达他对你的爱,还会偷偷给你很多惊喜,时不时的在你身边转悠一下,看似都是套路,其实他真的爱你,如果只是撩你,他不可能无时无刻的都陪着你说情话,因为谁是真的闲。

男人撩你的5种走心表现,看似套路,其实是真爱!

  9. 时刻都粘着你

  真的去爱一个人的时候,不仅仅是说说而已,他会时刻出现在你的身边,喜欢一个人,就是不停的想看到她,所以,当一个男生不厌其烦给你发短信,主动找你,那他一定是走心了,走心的爱情,是温暖,是他对你无处不在的关怀,是天冷给你加衣,饿了带你去吃饭,只要时刻有行动,那就是爱你,不是套路!

  如果你的男人可以做到以上9条的6条,就是男人开始走心的表现。就真的已经很不错,是在认认真真地爱你。遇到了要珍惜啊,遇不到也不要着急。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