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惊人的男女暧昧定律,关于男女方面的三大定律

时间: 2019-09-02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异性之间:暧昧期的三大定律,别再自欺欺人,你早就对他上心。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情感和异性之间的交往有关,异性之间的交往最是让人容易找话题调侃,谁让十对异性朋友就有九对有暧昧

  异性之间:暧昧期的三大定律,别再自欺欺人,你早就对他“上心”。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情感和异性之间的交往有关,异性之间的交往最是让人容易找话题调侃,谁让十对异性朋友就有九对有暧昧呢?暧昧是一方永远不说,另一方就永远装作不懂。于是一方永远沉默,一方永远装傻。暧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关心你和了解你。

男女相处,最“暧昧”的莫过于做这些事

  暧昧通常是指男女间发生的事,但同时也可以是男男间、女女间,是一种道不清、说不明的情感。暧昧在中文字典里是这样描述的:1、立场和态度含糊,不明朗;2、不光明,见不得人的。其实暧昧是,彼此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这种感觉就是: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离不了他,但其实,各有各的阳光空气和水分……

最强科普:男女之间这5种暧昧动作,为你分解里面的深层含义

  1、从不舍的拒绝他的请求

  你并不是一个爱管闲事,为别人瞎操心的人,偏偏这个道理换了一个人就走不通了,在他面前你总是瞻前顾后,想这想那的,不管什么事情,只要他开了这个口就从没有你拒绝的理,也不是因为他有多强硬或者为难你,而是你从不舍得拒绝他的任何请求,哪怕这件事你并不顺手,你也会让它变得“顺手”。

最强科普:男女之间这5种暧昧动作,为你分解里面的深层含义

  2、和他在一起总是比别人更开心

  你自己问问自己吧,同样都是朋友,同样的关系不错,但你拿他和别个比较比较,是不是有的地方格外不同,比如你的眼神总爱不自觉的看到他那里,在他身边总是那么的放松和自在,总觉得这个人以后要一直跟你在一起才会更顺心?

最强科普:男女之间这5种暧昧动作,为你分解里面的深层含义

  3、想想以后他身边会有别人就堵得慌

  这人的思维可不像动作一样能够轻易控制的了,和他关系越好,你就越是会瞎想着这么好的人要是以后他身边出现了别的女生/男生怎么办?这不想还好,越想越难受,有一种只属于自己的东西将来会被别人抢走的紧迫感,甚至还有点愤愤。

最强科普:男女之间这5种暧昧动作,为你分解里面的深层含义

  不知道你都仔细看了这几点没有,要是全中了,你就站角落湾儿里好好思考一下人生吧。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