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让直男吃不消的四种类型女人,轻而易举击破直男防线

时间: 2018-05-2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下面这四种类型的女生都能轻而易举的击破直男们的内心防线,而对于女性知之甚少的直男们来说,对待心仪的女生光靠看外表是远远不够的哦,最重要的应该是遵从内心的想法。 什么是直男

  下面这四种类型的女生都能轻而易举的击破直男们的内心防线,而对于女性知之甚少的直男们来说,对待心仪的女生光靠看外表是远远不够的哦,最重要的应该是遵从内心的想法。

让直男吃不消的四种女神

  什么是直男?简单来说就是只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对自己及其自信认为自己在任何方面都是完美无缺的。在他们眼中,有着自己对于评判女生是否完美的标准。

  直男眼中的完美女神1:性感火辣

  在直男们的眼中,有着魔鬼般的身材是判定女生是否性感的主要因素。

  如果你有着凹凸有致的外表,再加上一双电力十足的眼睛,这对直男来说就是致命诱惑了。

让直男吃不消的四种女神

  直男眼中的完美女神2:软萌萝莉

  很多又直又宅的男生本身对于女生的接触就不多,了解女性的途径主要来源于动漫或漫画。所以在他们心里,受到动漫的影响,有着萝莉外表的可爱女生是选择女朋友的首要标准。一个女孩子只要打扮得萌一点,可爱一点,冲着他们撒撒娇,就可以把他们迷得神魂颠倒。

让直男吃不消的四种女神

  直男眼中的完美女神3:魅力熟女

  在直男们的心里,有一种女生对他们有着特殊的魔力。

  就是在生活中,独立自主,做事不拖泥带水,干净利落的女生。她们往往思想成熟,内心却很柔软。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拂就能让直男们立马沦陷。

让直男吃不消的四种女神

  直男眼中的完美女神4:清纯可人

  除了身高,外表以外,气质成了直男择偶的依据之一。一头乌黑的长发,白皙的皮肤,以及甜美的笑容。她们往往给人的感觉都很亲和,只要她们甜甜的说声“你好”就会让人想要去近距离接触。这些都能快速的俘获直男们的心。

让直男吃不消的四种女神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