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谈一场成功恋爱,观察力和决断力决定感情走向

时间: 2018-05-2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仔仔

男人遇上中意的女人应该尽早下手,不过提前做好关于攻克女性心理的多手准备,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稳中求胜的情感目标。 要想跟女人谈一场成功的恋爱,针砭时弊投其所好很重要,因为你的

  男人遇上中意的女人应该尽早下手,不过提前做好关于攻克女性心理的多手准备,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稳中求胜的情感目标。

从这几个环节入手,稳抓女人的情感弱点

  要想跟女人谈一场成功的恋爱,针砭时弊投其所好很重要,因为你的观察力和决断力直接决定了这段感情的走向。

  试想一下,与其在她面前像只无头苍蝇四处乱撞,还不如提前打起精神,好好找找她的情感薄弱点。

  如此一来,既不会让你在爱情迷局中丢了面子,还能助你更高效地对她手到擒来。

  所以女人的情感薄弱点到底应该如何揣摩?简单说来,无非就是你先主动出击,观察她最在意的异性特质是什么,然后择机释放自身魅力。

  一旦感受到那种正合她口味的优势,女人就会对你刮目相看甚至产生迷恋好感。

  但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情感薄弱点,所以下面总结出几项对女人通用的异性特质,只要你掌握要领对她自然切入,就一定能达到吸睛心动的实际效果。

  1.不经意间唤她小名或给她起昵称

  恋爱中的女人最渴望得到对方关怀,那种被异性纵容宠爱的感觉才能代表爱情。

  所以男人理应给足女人亲密感,既然她想要你亲近信赖她,那你就要在日常细节处满足她的情感需求。

  和她不断加深彼此了解的过程,其实也是一种增加亲密度的关系递进。

  从一开始的礼貌矜持,到后来的自在放松,你对她的称呼也应该有一个明显的转变。

  在不经意间叫她的小名,或主动给她起一个有意义的昵称,都会让女人一瞬间体会自己被爱的幸福电流。

从这几个环节入手,稳抓女人的情感弱点

  2.表现自己明确的决断力与方向感

  女人天生就不具备冷静大气的魄力,遇上一点儿麻烦就会六神无主犹豫不决。

  无论面对生活还是感情,较弱的判断力始终都会干扰女人的视线。

  做一个决定太难的潜意识,会让女人对性情同样弱势的异性丧失好感。

  之所以爽朗霸气、理性聪明的男人受欢迎,就是因为女人崇拜那种能为她解决问题的超能力。

  如果你拥有非常明确的决断力,处理各种事宜都能有条不紊,那就已经能让她心生仰慕了。

  要是你还能在出行途中展现敏锐的方向感,那么原本路痴的女人可能又会变成一个花痴。

  3.偶尔玩一把浪漫给她制造一场惊喜

  虽然女人普遍觉得会玩浪漫的异性不靠谱,但内心依然渴望自己的男人有情趣重情调。

  你可以不必将我爱你天天挂在嘴边,但也不能完全摒弃这种调动女人激情、让她心驰神往的精神鸦片。

  在她生日或重要的纪念日前夕,用心计划准备一场浪漫惊喜,这种套路虽然老套了些,却绝对能把她感动得对你死心塌地。

  一场幽雅暧昧的烛光晚餐、两张藏在花束中的音乐会门票、月夜带她去清净的水边漫步,这些无需多言的感情伎俩,最能打动多愁善感的女人心。

从这几个环节入手,稳抓女人的情感弱点

  4.沟通注重逻辑理论并让她看见你的机械能力

  说话不急不缓有理有据,分析得层次分明头头是道,这类头脑灵光的男人向来不乏女人爱慕。

  擅长机械电子、理化工业的男人更具雄性特质,所以偶尔和她谈谈理性的逻辑性话题,或找机会为她修理一些电子设备,就能在看似不经意间释放自己既有才又有能的男性魅力。

  女人也许未必理解你的思想理论,但看着你雄才伟略又肯实干,她凝视你时流露出的崇拜感就已经可以说明一切了。

  女人是感性动物所以需要浪漫,但又处于实际所以要求能力,因而她们的情感薄弱点就得同时满足这两项要求。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