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们,你知道女人想要这五样东西吗?

时间: 2018-05-1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她很多时候就会没有自信,就觉得自己没有别人那么优秀,觉得她配不上你,心理总会有压力。

  恋爱是一件神奇的东西,它可以让彼此在互相监督下成长,能够明白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恋爱中的男人需要的可能是种舒适的感觉,能够让彼此的心灵得到慰藉,但是恋爱中的女人确是十分敏感的,她想要的东西有很多,大多数男人都不能准确地锁定女人的所需,那么恋爱中,女人想要的这五样东西,你知道吗?

恋爱中,女人想要这五样东西,你知道吗

  1.安全感

  恋爱中女人是十分缺乏安全感的,她觉得你们的爱情来之不易,总想小心翼翼地呵护着珍贵的爱情,所以她总是害怕你会被别的女人抢走,她害怕她的幸福就这么轻而易举的消失掉,所以这时候你需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要时不时地跟她表明自己的真情,表明自己想跟她白头偕老的决心。

恋爱中,女人想要这五样东西,你知道吗

  2.自信

  在恋爱前,女人都是以最好的状态去见男友,她们有足够的自信去吸引她的男朋友,但在恋爱后,她就成为自己男朋友的全部注意力,女人就想着要把一切女人都比下去,自己是最优秀的那个,那么她很多时候就会没有自信,就觉得自己没有别人那么优秀,觉得她配不上你,心理总会有压力。

  3.浪漫

  恋爱中女人最需要的就是新鲜感,因为这样她才会觉得恋爱是充满乐趣的,她会更加觉得你有趣,更加觉得你是她命中注定的那个他,她会对每天跟你的相遇有所期待,这样你也会觉得她很可爱,充满对生活的情趣,这样你们就会更加长久的。

恋爱中,女人想要这五样东西,你知道吗

  4.对事情处理的很周全

  当你在跟她恋爱时,你需要有一颗细腻的心,对于她的一切都了解的很清楚,对于她将要做的事情也可以提一些建议,这样她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觉得你对生活充满热情,你们的爱情路也会很长远。同时你对自己的生活能够打理的很好,对于周围的人也充满热情,你的那个她就会更加“缠着”着你,会觉得你就是她的命中注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