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姑娘分手后心里还爱着对方,放不下他怎么办?

时间: 2017-12-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只有你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才会冷静判断,并掌控局面,无欲则刚就是这个道理! 很多姑娘分手后,心里还爱着对方,放不下! 那么到底要不要联系他呢?这也是要视情况而定的,跟你们最后一次

  只有你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才会冷静判断,并掌控局面,无欲则刚就是这个道理!

  很多姑娘分手后,心里还爱着对方,放不下!

  那么到底要不要联系他呢?这也是要视情况而定的,跟你们最后一次联系的时间,以及当时的状况都是有很大关系的!

  举个栗子:如果你们分手时,情况搞得很僵,各自都说了各种狠话!那就不建议短时间内主动联系男人了!至少一个月内都不要!他这会儿正烦着呢,哪怕你再想复合,都不要这个时候主动出击,他什么都听不进去的,你越是烦他,他反而越是想要离你远远的!

分手后心里放不下他怎么办?还要每天跟他道晚安吗?

  如果是和平分手,关系还算可以,他只是分手后对你冷淡不热情了。那也可以适当的联系,当然已经分手了,你就要有他对你冷淡的心理准备,不要还想着拿以前谈恋爱的标准,能有这个心理准备的话,那就可以适当保持联系。

  不要觉得这个很简单,其实很多姑娘都做不到心平气和地对待的,尤其是男人对你忽冷忽热的时候!很多姑娘心里都还是很不爽的!

分手后心里放不下他怎么办?还要每天跟他道晚安吗?

  要不要每天都给他说“晚安”?要不要每天都提醒他吃饭?

  我想知道你这么做是什么目的呢?是想要通过这些小事来一点一点感动他?我知道,姑娘们总是喜欢做一些温暖的小事,希望通过这种途径唤醒他心中的甜蜜往事!然而分手后的这些关怀,真的是男人想要的吗?难道不是打着关心的名义,企图收获他的回报吗?哪怕你伪装的再好,他心里其实也很清楚你的目的!

  早知道会有今天这样的局面,当初干嘛去了?

分手后心里放不下他怎么办?还要每天跟他道晚安吗?

  不要一边纠结怕不联系,会让他对你的感情越来越淡;一边又怕联系了得不到好的回应!

  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联系他得不到好的回应是一定的!要么你有一颗大心脏,可以不管不顾他的冷淡去联系他,要么你就安安静静好好反省自己,改变提升自己!

  你整天自怨自艾、患得患失,只会让他离你越来越远!直到那天你受不了了,放手了,还觉得是他无情,其实只是你自己错过了机会罢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