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情商高,绝不会问女人这五个问题!

时间: 2017-11-2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mee艾米

情侣之间的相处中,除去虚无缥缈的风花雪月,剩下的便是实实在在的柴米油盐,所以,对女人而言她们更愿意选择那些烟火气、高情商的男人,因为高情商的男人更懂得如何经营感情,更知

  情侣之间的相处中,除去虚无缥缈的风花雪月,剩下的便是实实在在的柴米油盐,所以,对女人而言她们更愿意选择那些“烟火气”、高情商的男人,因为高情商的男人更懂得如何经营感情,更知道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及如何赢得一个女人的心。

  与高情商的男人谈感情,女人不用身心疲惫,也无需奋不顾身,更不用刻意伪装,只是静静的享受彼此之间的爱情就足够了,而高情商的男人也绝对不会去问女人这五个她不愿或者不知道该如何作答的问题。

高情商的男人,绝不问女人这五个问题!

  一、假如我一无所有,你会离开我吗?

  高情商的男人从不会去做一些不切实际的假设,且不说这样的事情会不会发生,就算会发生那也是未来的事情,而对于女人而言,自己没有切身的经历过那样一无所有、走投无路的生活,面对这样的问题她会毫不犹豫的给男人一个肯定的答案,而这个答案的可信度能有多少?男人心里最清楚!

高情商的男人,绝不问女人这五个问题!

  二、你爱不爱我?

  爱是需要用眼睛看,用心灵去感受的,而不是凭借嘴巴和耳朵来判断,女人对男人的爱,总是习惯性的掺杂在各种细节中,这需要男人用心去感受才能看得到,一个高情商的男人,他最知道如何去发现爱,寻找爱,而不是总缠着自己的女人等她给自己答案。所以她爱不爱他,他自己最清楚。

高情商的男人,绝不问女人这五个问题!

  三、关于她的初恋。

  初恋就像一颗青苹果,尽管它充满了酸涩可依旧是女人心底最美丽的回忆,这样的美好源于最初的悸动和懵懂,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女人初尝爱情滋味时的心慌意乱、小鹿乱撞。而这段单纯美好的回忆也是她最不愿意被提及的,所以高情商的男人最了解女人的心事,她心底的美好,他绝不碰触。

高情商的男人,绝不问女人这五个问题!

  四、关于她的第一次。

  当今这个社会,人们之间的亲密程度迅速上升,女人在遇到一个对的人之前可能已经失去了自己最初的单纯,当她遇到自己真爱的男人的时候,这件事就成了她不容易跨过去的坎儿,像一层薄薄的窗户纸,她希望被捅破,又害怕被捅破,面对这样的问题,一个高情商的男人会选择回避,绝对不会刻意去触及女人内心的伤疤。

高情商的男人,绝不问女人这五个问题!

  五、你会嫁给我吗?

  女人最不喜欢的就是男人的优柔寡断,相反,越是果断、强势的男人越深得女人的心,而高情商的男人最懂女人的心思,所以他从来不会问女人会不会嫁给他,而是通过与自己的心上人相处之后,找一个合适的时机,把一切准备工作做好,给她一个浪漫的求婚,当鲜花满地,烟花遍天,他单膝跪地,大声的对她说:嫁给我!

高情商的男人,绝不问女人这五个问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