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不敢公布恋情的人,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

时间: 2017-10-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之前有个不曾在朋友圈秀恩爱的女生朋友,新恋情刚满两个月,居然破天荒地在朋友圈里秀起了恩爱。 昨天我们约着正式见她的男友。见她男友前,我笑着调侃她说,这是我们和她男友的第

  之前有个不曾在朋友圈秀恩爱的女生朋友,新恋情刚满两个月,居然破天荒地在朋友圈里秀起了恩爱。

  昨天我们约着正式见她的男友。见她男友前,我笑着调侃她说,这是我们和她男友的第4次见面,因为在朋友圈里,我们已经见她男友三次了。

  她捂着脸笑了好久,然后不好意思地说,自己不知不觉就这么做了,就是觉得两人在一起很幸福,想要分享自己的喜悦。

那些不敢公布恋情的人,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

  但我想更重要的原因,是她的男友给了她十足的安全感。

  她告诉我们,她和男友在一起越久,越发现两人合适。即使两人在一起时间不长,但两人未来的规划里,处处都有对方的存在。

  而她全程笑着和我们分享的都是,男友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羡煞旁人的体贴。

  所以,我想,不愿意公开恋情,抑或秀恩爱,还因为没有安全感。对未来的不确定,以及自身的不坚定,都让你们不确信,自己有十足的把握跟对方一直走下去。

  而大方地公开或秀恩爱,是因为你们在对方身上获得了足够的安全感。

那些不敢公布恋情的人,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

  你们这样做,并不是为了炫耀。

  只是因为你们愿意承认、接受,并且坦白这段感情。当下的你们也做好了和彼此走下去的准备,不管之后结局如何,至少此刻的你们对你们的未来满怀美好的期盼。

  因为爱,因为对方给予的安全感,你们变得无所畏惧。

那些不敢公布恋情的人,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

  有人说,真正的爱情,都有“排他性”,当你选择了对方,你就决定为对方放弃其他的可能性。

  也有种说法是,检验爱情的一个重要标准,是“利他性”。爱情是利他的,是愿意为对方付出,愿意让对方快乐。

  所以,姑娘们,愿你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然后高调地出现在对方的生活圈里,真诚地共度余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