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独立是没有错的,它能让你不惧一切风雨

时间: 2017-09-2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Ailsa

女人独立是没有错的,它能让你不惧一切风雨。所有幸福的感情和婚姻,基本上都是男女同时承担责任,那种女人什么都一肩挑的婚姻,往往会滋养出不负责任的男人。

女人千万不要这么做,否则男人会让你越来越失望

  朋友小F是典型的独立女性,她的口头禅是,靠谁都不如靠自己,男人靠得住,母猪能上树,自己强大才是最重要的。

  家务都是她自己找钟点工解决的,煤气电费水费都是她去交,买米买面这样的小事更是不在话下,她都能办得妥妥贴贴。

  生孩子的时候,是她自己提前找的月嫂,坐月子的各种苦各种痛,她都一个人扛过来。在保姆的帮助下,产假结束以后她继续上班,为了早点下班,每天上班时都忙成飞人,还要抽空到洗手间把奶水挤下来,下班后再带回家给孩子吃。

  孩子半夜生病,她一个人开车带着孩子去医院打点滴,一直忙到凌晨,把孩子交给保姆后,继续去工作。

  活脱脱一个单亲妈妈。

  而事实上,她并不是单身,也是有老公的人。

  很多事情,都是老公可以帮忙做的,为什么整个家完全看不到男人的身影呢?

女人千万不要这么做,否则男人会让你越来越失望

  小F说:靠谁都不如靠自己,我自己做,不用跟谁说好话,我想离开谁的时候,随时可以离开。

  话是没有错,但是,家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你一个人什么都做了,另外一个人怎么办?

  小F的老公我见过,很粗心的一个男人,老婆吃辣椒被呛着都不知道递杯水的人,看上去确实挺让人失望的。小F说,每次让他做件事情,他总是拖拖拉拉,她看不惯,干脆以后再也不叫他了,什么事情都自己做。

  很多女人都说,自己太独立,是被老公逼的,因为他什么都不肯做呀,做什么都做不好呀,让人看了就生气,还不如彻底不指望他。

  但是你什么都做了,他就更没有发挥的余地,也知道你什么都能搞定,于是就会变得更懒惰更指望不上。

  独立是件好事,但不意味着你什么都要自己搞定,既然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就要什么都一起承担。

  是的,现在我们都在提倡独立,都在提倡女人并不比男人差,没有男人,女人也能搞定一切。

  甚至有人会觉得,只有独立的女人才是美丽的,只有独立的女人才是是人生赢家。

女人千万不要这么做,否则男人会让你越来越失望

  《我的前半生》里的唐晶很独立,她甚至害怕自己哪一天不独立了、不厉害了,贺涵就会嫌弃她,会离开她。

  所以她什么都不麻烦贺涵,什么都自己搞定,连依恋都没有,两个人活得像两个世界的人,连组建家庭都省了。

  估计就算结了婚,唐晶为了怕贺涵嫌弃自己,也会什么都自己搞定,不愿意去麻烦那个男人。

  她觉得自己只要足够独立,贺涵就会一直欣赏她,一直爱她。结果,这份独立也只能吸引他一时。

  还记得几年前看《辣妈正传》,特别喜欢里面的李木子。在事业上,她是一个很强悍的人,在生活里,也是一个非常独立的女人。

  婆婆不喜欢她,她会买贵重的东西去搞定,和前夫女儿的关系不好,也是她自己搞定,让小姑娘彻底喜欢上她。家里所有的事情都是她自己搞定,包括孩子,哪怕工作再忙,她也会搞定。

  她老公呢,整天什么事情都不操心,还在外人面前诉苦,说自己老婆太强势,自己什么都管不了。

  反正闲得慌,家庭也不用他负责,后来干脆玩起了出轨的游戏。

  那时候觉得特别生气,特别心疼李木子。但是现在想想,李木子就是在感情里太过独立,什么都自己解决了,老公完全没有用武之地,所以哪怕她挣的钱很多,是聪明又知趣的女人,婚姻生活还是一塌糊涂。

女人千万不要这么做,否则男人会让你越来越失望

  所有幸福的感情和婚姻,基本上都是男女同时承担责任,那种女人什么都一肩挑的婚姻,往往会滋养出不负责任的男人。

  你那么独立,什么都能自己搞定,他就会忘了男人也需要付出,忘了怎样付出,甚至到最后忘了自己还有家。

  可能有人会说,我也不想独立,可是他什么都不干,我能怎么办?

  当然是先给他机会,干得不好没关系,时间长了就好了。如果他就是死也不肯干,既然你都那么独立了,为什么还不离开他?

  不是说女人不能太独立,独立是没有错的,它能让你不惧一切风雨。

  只是,在感情里,能让对方做的事情还是让他去做吧,你不要为了彰显独立,把什么都做了。

  这样吃力不讨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