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的四大谎话 男人的这句话永远都不要相信

时间: 2017-09-2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一 不管你胖或瘦,丑或俊,我都喜欢你 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身材火辣,长相漂亮的女人。男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永远年轻漂亮,不仅自己看着心情愉快,带出去那也是倍儿有面子。可是真的

  一 不管你胖或瘦,丑或俊,我都喜欢你

  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身材火辣,长相漂亮的女人。男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永远年轻漂亮,不仅自己看着心情愉快,带出去那也是倍儿有面子。可是真的等婚后,你生完孩子,身材走样,皮肤变差,脸上涨了皱纹、色斑的时候,男人肯定对你不如从前了。所以,男人的这句话永远都不要相信。

男人的四大谎话 骗你一个准

  二 不开心就辞职,我养的起你

  要是你真的不开心辞职了,成为全职太太在家。如果他本身就很有钱的话那还好说,如果不是,时间长了,这个男人心理肯定不高兴,因为你不工作,他的压力自然会增大。而且,你自己还得听他的话,受他的脾气,谁让你靠人家养呢?所以,不要做傻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尽量能在经济上独立。

男人的四大谎话 骗你一个准

  三 你只用生孩子就可以了 有我和我妈来照顾

  怀孕前,他对你讲,你就安安心心生孩子就可以了,到时候有我和我妈,你不用辛苦带孩子。但当你真的又给他生了一个小孩的时候,孩子半夜哭闹,他睡的比谁都熟,还得你起来哄小孩。小孩万一有个头疼脑热,他还可能不在身边,一切都得你来承担。

男人的四大谎话 骗你一个准

  四 除了你,我不会爱任何女人

  当男人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可能搞懂的不行。但是在你之前他有个几个女朋友?又对多少女人说过这句话,你知道吗?况且难道他妈不是女人吗?他亲妈他都不爱吗?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