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一个男人,既然痴迷婚外情,为何又不愿离婚?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一个男人,既然痴迷婚外情,为何又不愿离婚?

一个男人,既然痴迷婚外情,为何又不愿离婚?

  发现出轨至今三个月,期间脑疯搬出去两个月,然后回归说舍不得我舍不得家,弄明白了什么是重要的,期间跟三分,三哭哭啼啼,出去谈了不知道怎么谈的又在一起,然后让我给他时间,他是要分的,结果今晚一个短信说不回来了,跟她在一起,然后说我要干嘛就干嘛吧,他就想两头过了,分不了!我其实心里早有准备他们分不掉,我也不想挽留,之前在乎就老想着离,现在不在乎了我不离了。我打了电话给公婆,跟他们说他现在脑子不清醒,我们应该站统一阵线,孤立他,让他出去尽情的谈恋爱,不走完全过程不知道什么是重要的。

  我给了自己两年的期限,两年之后儿子上高中我就离,我们共同有一家公司,还未盈利,之前为了他,我从单位里撤出来,但是现在我打算回去了,让他从单位里滚,与其交给他我会一无所有不如我接盘最后败光一无所有。

  男人这个反复的脑疯期会折腾多久?我也真是想不明白男人到底怎么想的,大概不是用脑的,是用下半身想的。

  我就是这么想的,回公司不是要败公司,是想掌握,但也确实如果能力不够,败在我手里总比他们偷摸着转移财产架空我好,我知道公婆不会站我,毕竟是儿子,我只是告诉他们他儿子现在脑子不清楚,尽最后努力拉一把,其实我的目的也是想让老的们回老家,不在这里给他儿子出主意对付我!在这里,男人始终觉得他父母支持他任何决定,有恃无恐。

  现在的状态是,他跟我分居,然后时不时回来。我就明确说了我不做备胎,期间反反复复始终表现不会离,然后我同意,给时间去处理,但不能夜不归宿,期间一次没回,我把东西收拾好赶他走,他花了力气哄我下了保证,结果很快有了第二次夜不归宿,我逼离,一度去了婚姻登记处,他哭了,后来因为条件没谈妥,他说不离,我要离让我去起诉他。

  后来又找我谈说还想好好过,还是在乎我,知道了谁才是他心里重要的,我说那就慢慢修复吧,看看行不行?后来就是我不好,被他一骗再骗,以为他真心回归,我变成了祥林嫂天天逼问他要保证,诉说自己对他的在乎,果然他人立马觉得我离不开他了。

  我明白,是我太单纯了,一直把自己的心理摊开给他看,让他有了把握我不会离开的把柄,但是他没跟我撒谎这点做到了,跟她在一起就说在一起,今晚跟我说了不回家,我跟他说你是要逼着分啊,他又说不是,他说要回来的,我说那你之前说要分手了是真的?他说是的,我说那你现在又分不了,舍不得?他也说是的,我说其实你最终要的是两头过,他说是的,我只能呵呵,那我说你明天回来搬走吧。

  然而他说,想离婚让我去起诉,车子房子单位都归我,虽然口头上答应,但是一会有反悔。我不知道这样的婚姻该如何维持?

一个男人,既然痴迷婚外情,为何又不愿离婚?

  回复

  男人移情别恋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从古至今,无所改变。当然,花心也并非男性的特权,也常有耳闻女性出轨劈腿的新闻,但是从数量上看,要远远小于男性。

  其实,从动物界就可以看出,雄性花心本是天性;一只雄性动物会跟多只雌性动物交配,有时两只雄性动物为了争夺交配权甚至会打架、撕咬。从基因学角度来说,繁衍后代,以期播布更多的遗传因子,是雄性动物的天性使然。

  而人类也是自然界的一员,所以究其本质来说,也逃不脱动物的行为法则。换句话说,男人移情别恋或“花心”,在某种意义上乃是其雄性本能使然的一种必然行为。

  众所周知,在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国家都奉行一夫一妻制,任何与之相悖、试图动摇这一基本制度的行为都会被视为违反道德规范以及反社会的行为,从而受到谴责,甚至受到制裁。在家庭内,由于此类行为而造成的夫妻间的摩擦,不仅给当事者本人带来精神上的负担,而且会令双方都身心俱疲。

  尽管如此,不花心的、从未动过猎艳念头的男人可谓少之又少;不管实际上有没有出轨,只要是男人,至少都会希望尝试以此与妻子以外的女人滚床单,这就是弗洛伊德所谓的“男性追求性多元化”的学说,从这个意义上说,再一本正经的老实男人,也可能成为花心男的预备役。

  换而言之,每个男人都具备花心男、渣男的体质,但是,能否发挥出来,还需要很多的外界因素。若是“天时地利人和”,出轨代价不大,男人形成实质性的出轨,也是必然的结果。

  就如你丈夫,他之所以出轨第三者:1,因为男性本身花心;2,因为出轨后得到父母的宽宥甚至是变相的支持;3,因为你没有给他实质性的制裁。所以,他大胆出轨,不断以钝刀子割心的方式折磨你。

  实质上,婚姻的保鲜期只有3-4年,此后,夫妻双方就会进入倦怠期。而很多人把婚姻想象的太美好,是爱情的结晶?是感情的至尊殿堂?是你侬我侬的浪漫韩剧?都不是。

  婚姻只是非常琐碎繁琐的日常生活,踏入婚姻虽然是爱情的归宿,但是你要承担的责任和风险却越来越大越来越多,比如养儿育女,赡养老人,房子车子等财政支出,还有出轨给婚姻以及家人带来的伤害与负担,等等。

  那么,婚姻本身就携带着背叛的风险,但是,在出轨案例中往往存在这种现象,很多男人出轨后并不想离婚,由此,遭遇背叛的女性就很难想通。

  其实对男性而言,值得炫耀的妻子当然是漂亮的女性,但出身好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如果有人说“某某夫人的父亲是某某公司的总裁”,那么对被人说及的男方而言,这绝非坏事。

  换而言之,结婚时不把爱情作为绝对因素加以考虑的男子大有人在。甚至可以说,哪怕没有恋情,但只要女方出身名门,与她共同生活感觉不会太坏,就可以与之结婚。换而言之,他们怀有一种乐观的想法:即使双方之间没有热烈的恋情,但只要作为夫妇生活在一起,那种情感是可以培养起来的。也有一些男人认为:夫妻之间的爱情最好是恬淡的;夫妻间充满热恋激情反而会引起麻烦和厌烦感。

一个男人,既然痴迷婚外情,为何又不愿离婚?

  男人在评品女性时常把女人分为“妻子型”、“情人型”等若干种类,但是女人却只把男人分为两种,好男人和坏男人,这就是男女之间的不同。在当今社会持有这种立体多元式想法的男人很多:即,娶一个家庭型、出身好、品性朴实的女人做妻子;再找一个性感的女人做情人。

  那么,为什么找了情人反而不离婚,大概你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了吧。

  因为男人怕麻烦。婚姻已经让他厌倦了,来了个婚外情让他新鲜又舒服,离了婚让小三上位,又开始重复的庸常的日子、重复的婚姻,这什么时候是尽头?男人已经看明白了一点:不管和谁结婚,婚后的生活都差不多。管你是不是阳春白雪沉鱼落雁出水芙蓉,没结婚时你是我心头的朱砂痣,结了婚变成蚊子血只是分分钟的事。既然这样男人又何苦重走一遭?

  当然,除此之外,离婚还会给男人带来四大坏处:第一,是离婚会丧失社会信誉。尽管离婚率在逐年上升,与从前相比,它已成为家常便饭。但是在眼下这个以男性为中心的社会中,离婚仍被视为男性的巨大污点

  第二,陷入琐碎日常难以自理。婚后一切家务都是由妻子料理的。可是,一旦妻子离去,男人的生活将会陷入困境;第三,经济负担增加,一方面要支付很大的离婚费和子女赡养费,另一方面还要给第三者买车买房筹备婚礼。

  第四,担心离婚时孩子被妻子带走。对于做父亲的来说,离婚即意味着与孩子长期分别。但凡出轨不愿离婚的男人,想必都是爱着孩子的,倘若离婚就与孩子常久不见,对于男人而言无疑是心痛的。

  所以,基于上述的各种原因,所以大部分男人都不愿在出轨时选择与妻子离婚;因为婚姻本身没有问题,出轨只是为了满足男性自身的花心欲望,所以,他玩腻了自然会回归,但是这期间的“玩腻”会给妻子以及婚姻带来巨大的伤害,而这种伤害极有可能摧毁婚姻。所以,恰如你来信中所说,要让丈夫认识到出轨的代价有多大,后果有多严重。没有成本的出轨,只会让出轨的丈夫变本加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