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五个动作如果你做好了,女人肯定控制不住的爱你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你爱她就给她最好的,女人们很容易被一个小小的细节打动,这五个动作你做过几个?

  其实女人们要的很简单,一句温馨的话语,贴心的关怀,都可以打动她们的心,大多数女人都缺乏信任感,以下五个动作如果你做好了,女人肯定控制不住的爱你,情会一涌而深,你都无法阻挡。

能让女人最控制不住的五个动作,红着脸男人也要做

  第一个动作:喜欢带着她去任何地方。

  这样能体现出她在你身边的地位,这是最能赢得女人信任的方法,这样做女人会觉得你比较看重她,同时也可以让她了解你干了什么,分享你的成功,这样更能吸引女人的芳心。

  第二个动作: 时常会抱起她。

  如果你的女友不是太胖的话,切合时机的把她抱起,会让女人感觉你能给她安全感,这样的一个动作那个女人会不喜欢。

能让女人最控制不住的五个动作,红着脸男人也要做

  第三个动作:经常的夸赞她。

  每个人都希望成为别人羡慕的对象,经常的夸赞另一半的优点,能够缓解两个人的审美疲劳,以至于两个人能够和睦的相处,不要吝啬对对方的夸赞哦。

  第四个动作: 经常送她小礼物。

  女人也都是好面子的,经常送她个小礼物,不仅能够增进感情,更能让她在朋友面前有了炫耀的资本,无需太贵重,却可以让她很开心,女人都喜欢被别人嫉妒的,你知道吗?

能让女人最控制不住的五个动作,红着脸男人也要做

  第五个动作: 动情时的一个吻。

  一个简单的吻,能够很容易体现你对她的在意,所有的话语,都包含在一个吻里,包含真情,再两个人最动情的时候,一个吻会让两人的心拉近。

  你爱她就给她最好的,女人们很容易被一个小小的细节打动,这五个动作你做过几个?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