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瞬间心动的7个举动 女人最让男人心动的瞬间有哪些

时间: 2017-09-25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桔子

瞬间心动的7个举动 女人最让男人心动的瞬间有哪些

  很多女生无意识的小动作或者小眼神让男生瞬间心动,就好像小鹿在心里乱撞一样。

  甚至会从此爱上你也不一定哦!那么女人最让男人心动的瞬间有哪些?一起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1.把头发扎起来

  当女生做运动、认真工作时,通常都会把头发扎起来,这个不经意的动作绝对会让男性心跳加速!因为将头发扎起,男生们可以看到本身隐藏在秀发下脖子到锁骨的部位。

  有很多男生都招架不住女生白皙、纤细的颈部!而扎头发时的动作,看上去也很自然有魅力,非常性感!快来展现你的颈部线条和锁骨美态!

那些让男人,瞬间心动的7个举动,从此他眼里只有你!

  图文无关

  2.将绑着的头发解开

  当你放下头发的瞬间,隐隐约约散发出洗头水的香气,绝对会让男生印象难忘!而具动感的柔顺秀发,好像是电视女主角拍广告,让男生忍不住想去摸你的头!

  3.往上望,凝视对方

  眼睛是灵魂之窗,与男生凝视两秒以上,超越言语的眼神交流,会让他心如鹿撞;而当女生往上望看着男生时,眼睛会显得比较水汪汪、亮晶晶,带给人一种比较柔弱温婉的感觉,男生会觉得可爱。

  3.翘脚,然后自然的换脚

  很多男生都有恋足癖,他们特别留意女生的美腿。穿着短裙的女生,双脚交叉叠坐时,换脚的瞬间,裙下的风光若隐若现,好像看得到,又好像看不到,让人心痒痒,心跳加速。

那些让男人,瞬间心动的7个举动,从此他眼里只有你!

  图文无关

  4.拉着对方的衣物

  直接拉住男生的衣物,例如衣袖、外套,会显得很像撒娇,同时会让他突然停下所有动作来回望你;此举动像是有求于对方,流露出可爱性感的魅力,男生通常会很把持不住啊。

  5.轻轻的身体接触

  不刻意的、仅限一次的、不留痕迹快速的触碰对方,犹如蜻蜓点水,例如碰一碰他的手臂、手背,会让他留意到你;如果他对你有好感的话,绝对会有触电的感觉。

  6.主动关心他的时候

  不管是男女,温暖的关心都是爱情的催化剂。在我们身处困难,或者心情低落的时候,一句关怀的话语,一个温暖动作,都可能会被无限放大。最需要关心的那场及时雨,最能被记住。

  如果你有在偷偷观察着谁,那么找到了时机,就要适时的送上关心和安慰。可能就在这个时候,他的失落和伤心,会因为你的关怀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你真诚的温柔。

那些让男人,瞬间心动的7个举动,从此他眼里只有你!

  图文无关

  7.感觉到你的脆弱的一面

  看到总是很精神的她和男朋友分手后伤心痛苦的样子,就好想保护她。”也有人表示,“看到要强到甚至有点恐怖的女同事由于工作失误而没精打采的时候,就特别想帮她一把。

  ”陷进爱情的硬性条件就在于“反差”。平常一直活泼好动的她忽然柔弱的样子、卖力工作的职业女性脆弱的一面,都会使男人开释出想要保护她的本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