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减肥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产后瘦身在不伤害身体的前提下,更有效的瘦身呢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那么怎么样才能在不伤害身体的前提下,更有效的瘦身呢?

  “哎呀,这还是我么?”

  生完宝宝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简直不敢相信。微凸出来的小肚腩,浑圆的臀部,变粗的大腿都在告诉我们,是时候该瘦身了。

  管住嘴,迈开腿,说起来很简单,尤其是我们的哺乳妈妈。更肩负着抚育宝宝的重任。那么怎么样才能在不伤害身体的前提下,更有效的瘦身呢?

  1,怎么吃?

  几片薯片的热量就能达到100千卡。而800克的小黄瓜热量也是同样的100千卡。(吃一根跟没热量一样好吗?)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一小包薯片就把一顿饭的热量吃下去了。还怎么好好减脂瘦身呢?

  所以说,怎么吃,很重要。每种食物都有自己的脾气。他们自身热量的差异是很大的,日常饮食,能用粗粮代替精米精面。就用粗粮。能蒸煮,绝不煎炸。能喝白开水的时候绝不选果汁。

  戒掉零食,少油少盐,正确选择烹调方式和食物种类。你离瘦身已经成功大半了。

产后瘦身难?这样做瘦的快不伤身!

  2,动起来呀!

  那么多种运动方式,总有一款适合你的,不要说没时间,躺着的时候还能抬抬大腿。空中骑车呢,所以看你想不想喽。

  产后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时期。建议月子里的妈妈们选择慢走,而剖宫产的妈妈六个月以后再进行腹部的瘦身。

  那究竟什么样的运动更适合哺乳妈妈呢?

  慢跑,快走,有氧操,瑜伽都是很好的选择。用适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哺乳妈妈们。如要有效的燃烧脂肪30分钟以上最佳哦。持之以恒,不仅有利于减重,更能防止减重后又现反弹。

产后瘦身难?这样做瘦的快不伤身!

  有效的小运动

  一,凯格尔练习

  1,平躺,膝盖弯曲,双脚平放床上。

  2,收缩阴道肌肉,就像小便时要中断尿留。

  3,保持收缩数到四,然后放松,重复十遍。这是一组练习,争取每次做3~4组,每天做三次左右

  二,平板支撑

  1,俯卧,双肘弯曲支撑的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

  2,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

  3,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

  4,每组保持20秒,每次训练4组(如果适应了可以拉长保持时间)

产后瘦身难?这样做瘦的快不伤身!

  三,半仰卧起坐

  1,养我,双膝弯曲,双手抱在头后

  2,深吸一口气,然后呼气的同时收缩腹肌,抬起头部和双肩,后背下部仍然平放地上,慢慢将头肩放下,恢复平躺姿势,重复8~10次

  TIPS

  1,哺乳妈妈忌剧烈运动,因为这样很可能影响子宫的康复并引起出血,严重时还会使生产时的手术创面和外阴切口再次遭受损伤。

  2,防止运动带来的伤害,运动前的热身和运动后的舒缓必不可少。

  3,运动完以后不要立刻就给孩子喂奶,运动完身体产生乳酸,宝宝可能会不喜欢哦。

  有氧+无氧+科学饮食,我们很快就会变成窈窕辣妈哒~

  坚持运动起来吧姑娘们!!

产后瘦身难?这样做瘦的快不伤身!
标签: 产后瘦身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