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阿迪达斯和三叶草有什么区别,三叶草和阿迪哪个档次高

时间: 2021-03-28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阿迪达斯是大家都知道的运动品牌,很多系列都做的不错,你你知道阿迪达斯和三叶草有什么区别,三叶草和阿迪哪个档次高呢

  阿迪达斯和三叶草有什么区别

  三叶草也是阿迪达斯的系列,三叶草相较于其他的系列风格比较生活化,而阿迪达斯比较偏运动一些,三叶草的服饰与鞋类更秀气一些,很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穿着。

  而阿迪达斯的服饰与鞋类偏运动一些,除此之外阿迪达斯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至于三叶草比较偏年轻化,消费者大概是在25岁左右的人,毕竟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审美眼光也是有所不同的。

  三叶草和阿迪哪个档次高

  三叶草和阿迪达斯相比较,三叶草的价格会更高。

  价格高的一个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三叶草主打的是运动休闲系列,所以定位就比阿迪达斯稍微高一些,因此,一部分三叶草的价格比阿迪达斯更贵,也就理所当然了。

  与Adidas其他产品线相比,三叶草经典款产品都有传奇的故事,比如贝壳头,70年代风靡篮球圈,四分之三的篮球运动员球员会选择穿着Superstar贝壳头登场比赛。

  80年代,阿迪达斯改良版Superstar又获得了嘻哈明星的青睐,身穿皮夹克、戴着金项链、脚踩Superstar成为rapper标准着装。90年代最流行的滑板运动也有着Superstar的身影。

  在服饰圈,传奇故事的带货能力要远超技术的革新,比如著名的AJ1,虽然用40年前的Air Sole技术,但在“篮球之神”乔丹的传奇故事影响下,仍然可以保证每一款都是爆款。

  而Adidas Original不仅仅有传奇的故事,还有阿迪达斯最新的技术,以及像Kanye West这样的顶尖潮流KOL做背书,这也造就了三叶草超出阿迪达斯其他产品线的价格。

  总体来说,奇的故事、特别的款式、最新的技术,让70年代的三叶草logo在21世纪焕发新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