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穿zara的都是什么人,zara适合多大年龄的人

时间: 2021-03-09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对于时尚爱美的女孩子来说,zara可以说都知道的快时尚品牌,ZARA的时尚风格非常受欢迎,那么穿zara的都是什么人,zara适合多大年龄的人呢? 穿zara比较多的,大部分都是都市年轻人,zara每个周

  对于时尚爱美的女孩子来说,zara可以说都知道的快时尚品牌,ZARA的时尚风格非常受欢迎,那么穿zara的都是什么人,zara适合多大年龄的人呢?

穿zara的都是什么人,zara适合多大年龄的人

  穿zara比较多的,大部分都是都市年轻人,zara每个周都会上新品,且不会供货太多,zara的服饰价格亲民,对于学生群体、初入职场的群体、收入不高但还希望紧跟时尚潮流的人来说是足够承担的消费。

  zara适合30左右的年轻人,大部分的消费群体年龄段在20-30之间。

穿zara的都是什么人,zara适合多大年龄的人

  ZARA是西班牙服装零售巨头Inditex集团旗下的品牌,也是当今西班牙价值最高的品牌之一。ZARA成为快时尚的大佬能够总结出来一个字:快。

  zara更偏向于欧美时装,版型简约却十足的大气,配色鲜艳大胆,大方兜设计、大纽扣、夸张的印花图案、明显的拉链,给人一种强烈的摩登感。

穿zara的都是什么人,zara适合多大年龄的人

  喜欢时尚感的高收入人群,她们会更加喜欢zara,当然要挑选那些显品质的单品,比如厚肌理的棉质衬衫、版型不错的pu皮质风衣,它们看不出价格,却能够体现出时尚感,怪不得网友说,原来我是有钱人。越有钱的人越不会在意品牌,而更加强调自己的需求。

  这种商业模式缩小了普通消费者与曾经高高在上的“时尚”概念的距离,而且价格非常合理。

穿zara的都是什么人,zara适合多大年龄的人

  ZARA这个名字,源自于奧特加看过的一部美国电影《Zorba the Greek》(《希腊人左巴》,曾获1964年奥斯卡三个奖项),所以开始店名叫“Zorba”。但发现距离不远处的一家酒吧也用上了“Zorba”这个名字,于是干脆改成了“ZARA”。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