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zara香水哪里有卖?zara粉红流沙香水价格多少钱?

时间: 2017-10-2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ilsa

zara是西班牙的一个快时尚品牌,很多人女性都喜欢它家的衣服,最近它家也开始推出香水了,那么zara香水哪里有卖?zara粉红流沙香水价格多少钱? zara不但设计的衣服好看,现在推出的了香水。

  zara是西班牙的一个快时尚品牌,很多人女性都喜欢它家的衣服,最近它家也开始推出香水了,那么zara香水哪里有卖?zara粉红流沙香水价格多少钱?

  zara不但设计的衣服好看,现在推出的了香水。那么zara香水哪里有卖?zara粉红流沙香水价格多少钱?

zara香水哪里有卖 zara粉红流沙香水价格多少钱

  zara香水哪里有卖

  在实体店就有卖的哦!

  这个zara的香水最近好像挺火,我买回来很单纯,只是因为这个颜值高……哈哈哈哈

  有两个颜色,粉色和黄色,里面有银色珠光粉,摇晃起来很美丽!!!zara店里买的,官网好像是不卖香水的,可能不好发货吧,具体原因不详。

  味道粉色的很好闻,黄色的比较怪就没买,价格超级便宜139,当然对应的,留香很差,喷过一次,自我感觉出门可能就没味道了!毕竟不是专门出香水的,买回来摆在梳妆台上超级好看哈哈哈,我也是买回来摆着的,有点香水瓶的收藏癖,但是这个里面的珠光粉会沉淀,想看的时候就得摇一摇

  推荐给收藏香水的朋友吧,如果要是日常喷,就别买了,虽然味道不错,但是这个留香确实是差很多!

zara香水哪里有卖 zara粉红流沙香水价格多少钱

  zara粉红流沙香水价格多少钱

  价格:159¥

  味道:emmmmm………感觉粉色这款和金色那款在味道上没什么太大差别。

  我刚闻到的时候感觉:嚯!甜腻到呴嗓子;后来再闻了闻,感觉这个味道在哪里闻过;

  后来想起来,这个味道很像YSL的斩男香——反转巴黎;但是ZARA这瓶比YSL反转巴黎来得更猛烈、更甜腻;

  zara粉红流沙香水是什么味道

  官方说法:

  源于恋爱浪漫之都巴黎,让你感受疯狂,炙热的爱。

  神秘明亮的曼陀罗与深邃强烈的广藿香,打造出圣罗兰第一支百花西普调香水,如同爱情的味道。

  爱,是抛却一切的沉迷。爱,就要天翻地覆

  前调:佛手柑,如同爱情来临的兴奋

  中调:曼陀罗,带来一阵明亮的眩晕感

  尾调:广藿香,深邃而强烈,彻底沉迷其中

  众多网友说法:

  前:草莓、树莓

  中:橙花、白茉莉、白芍药

  尾:龙涎香醚、苔藓结晶

  我更倾向于网友给出的香调分析。草莓树莓味很明显。

  ZARA这款就是在YSL原本的基础上又加了一把树莓糖。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