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跟着ZARA学,提高销量很简单!陈列为了更好的销售

时间: 2017-10-19 来源: 创意惠 编辑: 仔仔

终端店铺是品牌和顾客交流的窗口,你的店铺形象就代表着你的品牌形象。 现今Zara在全球范围内数百个城市设立了超过2020间店铺。尽管如此,为顾客而服务的地位和宗旨依然是Inditex集团的核

  终端店铺是品牌和顾客交流的窗口,你的店铺形象就代表着你的品牌形象。

  现今Zara在全球范围内数百个城市设立了超过2020间店铺。尽管如此,为顾客而服务的地位和宗旨依然是Inditex集团的核心精神,而店铺是这一切商业价值体现的最前沿。

跟着ZARA学,提高销量很简单!

  因此,对于顾客来说,Zara店铺的选址、形象、注目的橱窗陈列、精致的室内设计和顾客服务依然是最重要的交流工具。

  ZARA店铺设计以简洁为主,不会有特别夸张甚至繁琐的设计,它的原则是美观、简洁、可持续性和满足功能性就好。

跟着ZARA学,提高销量很简单!

  ZARA有意弱化店铺装修上的视线引导,大部分店铺色彩为白色调,色彩比较统一,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弱化店铺的边界,不仅可以让店铺显的空旷,而且更容易突出前段商品的陈列展示。

  试想一下在一张白色的纸上有几个黑点,你的注意力是不是就很容易集中在那些点上。

  这就是ZARA想要的,你的眼睛里只有商品!

  橱窗

  ZARA的橱窗是先锋与传统融汇创新的多元化橱窗设计思维,让消费者在“7秒,1米内惊喜,10米内”发现!

  ZARA的橱窗总是一种高逼格的姿态,一流的橱窗却在推广三流价格的商品,所以进到店铺购买的时候这种反差会让你觉得它的衣服特别有性价比,毫不犹豫你就会买单。而且它的高频率更换,更让人觉得它的橱窗就是流行指导!

  橱窗就是店铺的封面,是吸引顾客的第一步,ZARA的新品上市频率很高,但是橱窗设计为什么丝毫不受影响?因为它的橱窗是可复制的,首先它在背景的选择上都是极简的,以至于任何主题它都不用换背景,通用!

  其次,它的模特站位上经常使用三角形结构,这种结构带来的好处就是更加稳定而且富有立体层次感,道具使用上其实看多了你就知道它真的只是用模特而已,很少用复杂的道具,就是模特加垫高台,它的重点工作在于模特身上的服装搭配。

  ZARA在连带性这一块一直是它的强项。所以不单单橱窗注重商品组合搭配,店铺内部也是一样。

  店铺内部陈列

  ZARA采取的是主题式分区陈列,要点在于易于搭配。由于ZARA自身货品更替率非常高,所以去ZARA的店铺很少给人惊艳的感觉,通常是一种,“够用”的感觉。基本陈列方式:正挂、侧挂、叠放,这些都用使用,侧挂使用较多。衬衫使用叠放较多。男装的展示区域分为正装区和休闲区,大部分为中性色和明度较低的颜色,配饰的搭配展示贯穿始终。女装区域的陈列是ZARA品牌陈列的重点,透明的玻璃在店外可以看到里面的陈列款式,所以都采用的是双面正挂的方式,让消费者能一目了然的了解里面货品的更新情况。

跟着ZARA学,提高销量很简单!

  灯光设计

  ZARA 店铺的灯光大部分采用的是镶嵌灯和固定射灯,灯光交叉照射,体现出品牌的时尚格调。

跟着ZARA学,提高销量很简单!

  人是有趋光性的,所以巧妙的照明设计,可以提高商品的价值,强化顾客的购买意愿,使视觉营销的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总 结

  ZARA的店铺陈列很少给人惊艳的感觉,更多的是“够用”就好!其实陈列就是为了向顾客清晰的表达商品信息,让顾客更快更方便地买到心仪的东西。

  总之一句话,一切陈列的目的都是为了更好的销售!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