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酒店不能碰的三样东西,退房六样东西要拿走

时间: 2022-05-30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现在大家出门在外,住酒店的情况并不少,为了出行的方便,很多人都是什么都不带,一身轻出门,就用酒店的东西。但酒店有些东西其实最好不碰,你知道是哪些东西吗? 酒店不能碰的三样东

现在大家出门在外,住酒店的情况并不少,为了出行的方便,很多人都是什么都不带,一身轻出门,就用酒店的东西。但酒店有些东西其实最好不碰,你知道是哪些东西吗?

酒店不能碰的三样东西,退房六样东西要拿走

酒店不能碰的三样东西

1、毛巾

虽然酒店的管理上要求换房后必须使用干净的毛巾床单,但是酒店的毛巾消不消毒。而毛巾是直接与身体接触的东西,干净卫生是必须的,所以我们最好自备毛巾。

2、热水壶

其实有些酒店中的热水壶是很脏的,不少的顾客都会用它来装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保洁阿姨往往也不会太多的清洁,可想而知这里面细菌有多少,所以最好自带矿泉水。

3、马桶座圈

现在的酒店,卫生间大都标配的是马桶了,虽然马桶比蹲便器方便舒适,但干净卫生问题总是让很多人存疑。而且保洁一般不会给马桶消毒,所以大家使用前最好擦拭一遍。

酒店不能碰的三样东西,退房六样东西要拿走

退房六样东西要拿走

1、明信片

一般星级酒店的房卡是可以让客人带走当作纪念品的,客人带走明信片,酒店也是非常欢迎的,这意味着客人对这次居住的体验很满意,对酒店的印象很好,拿回家收藏或者写信都很好用。

2、便签

星级酒店为了提升自己的形象,往往会选择在房间里准备一些能代表酒店文化形象的小物品,便签纸就是其中一样。精美的便签纸,还是很有收藏价值的。

3、笔

和便签纸、明信片一样,有的酒店也会特意制作属于自己的笔,当然,这些纪念小物都是免费的物品,并不需要额外付钱。而且,店家也是十分欢迎客人在临走前将这些纪念品带走的。

4、一次性拖鞋

给客人提供的一次性用品,其实也是可以随意带走的,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好像这是一种占便宜的行为。事实上,你所支付的房费中,也包含了这些用品的费用,就相当于是大家自己买来的用品。

5、一次性洗漱用品

在卫生间里我们能看到这些洗漱用品:独立包装的牙刷、小牙膏、梳子、浴帽、肥皂、擦脸巾等等。和拖鞋一样,这些也都是为客人免费提供的,可以直接带走。

6、饮品包

对于一些注重品质和服务的酒店来说,房间里为客人准备好饮品包也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一般来说,这些饮品包都会根据当地的特色做出调整,这些充满当地特色的饮品包也是很值得带走的。

酒店不能碰的三样东西,退房六样东西要拿走

酒店我们应该都住过,但是很少有人会把一次性拖鞋、一次性洗漱用品等带走,觉得这是占便宜,感到不好意思。其实完全不用这么想,这是包含在你的费用里的,如果需要最好直接带走。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