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嘴唇薄女人是什么性格,嘴唇薄颧骨高的女人性格特点

时间: 2022-05-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与陌生人相处的时候,面相就是我们的一张名片,虽然并不是每个人的性格都和长相相符,但第一印象确实会影响别人对你性格的判断。那你知道面相上嘴唇薄的女人是什么性格吗? 嘴唇薄女人

与陌生人相处的时候,面相就是我们的一张名片,虽然并不是每个人的性格都和长相相符,但第一印象确实会影响别人对你性格的判断。那你知道面相上嘴唇薄的女人是什么性格吗?

嘴唇薄女人是什么性格,嘴唇薄颧骨高的女人性格特点

嘴唇薄女人是什么性格

面相上认为,嘴唇为出纳宫,代表了一个人的感情态度。一般嘴唇较薄的女人大多都比较的尖酸刻薄,伶牙俐齿能说会道,但是却为人比较的寡情,喜欢用言语攻击别人,所以与身边的人经常合不来,容易得罪人。

还有一种说法,认为下嘴唇薄的人往往生活中比较消极,内心常常也比较阴暗,遇到事情比较悲观,与这种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我们也会变得很消极。而且工作中这种嘴形的人往往执行能力比较差,遇到事情喜欢退缩。

嘴唇薄女人是什么性格,嘴唇薄颧骨高的女人性格特点

嘴唇薄颧骨高的女人性格特点

颧骨与人的眼眶连在一起,位于双眼下方,它是非常重要的面部骨骼。不过对于古人而言,却十分忌讳“颧”这个字,因为“颧”与“权”是同音字,颧骨越高的女人,意味着内心的欲望也就越强,手中所握的权力也就越大。

此外,民间盛传颧骨高的女子会克夫,认为这些女子的性格都不大好,常常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不时就会暴跳如雷,遇到事情,总是用“吼”来解决事情,不喜欢静下来交流沟通,常常给另一半带来很多压力。

嘴唇薄女人是什么性格,嘴唇薄颧骨高的女人性格特点

当然这些说法都是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的,我们的长相往往都是基因决定的,而我们的性格养成则更为复杂,所以仅凭外貌来判断一个人,是绝对不准确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