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单身一人适合去哪旅游,适合一个人散心的地方

时间: 2022-05-26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总是会让我们崩溃,我们需要给自己放个假让自己暂时远离那些烦心事。不需要人安慰,只想独自一人踏上旅行的征途,去远方寻找片刻的内心宁静。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

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总是会让我们崩溃,我们需要给自己放个假让自己暂时远离那些烦心事。不需要人安慰,只想独自一人踏上旅行的征途,去远方寻找片刻的内心宁静。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比较适合一个人旅行散心的地方。

1. 云南大理

云南大理有种遗世独立的悠闲与惬意,慢节奏的生活风格非常吸引人。就算只是租一辆自行车也能够绕着风光秀丽的苍山和碧波万顷的洱海逛一整天,感受大理古城的气息。

古色古香的镇上能让你领略大理的民俗民风,简朴但极具特色的民宿让你住的放心舒适,淳朴的民风和美味的小吃也能让你心生向往,就算是对着大理的海和天空发呆畅想也是一种享受。

单身一人适合去哪旅游,适合一个人散心的地方

2. 山东威海

喜欢海的朋友一定要去去威海,哪儿虽然没有青岛的海那么著名,但也少了许多嘈杂与喧嚣。夏季的威海更是凉风习习,沁人心脾。很适合一个人走在海边,静静地享受海水扑打在脚面的酥麻感。

这里还有全年气温都在12°左右的小岛,与碧蓝的海水交接,真是一种视觉的极致享受。还可以体验一下当地的海鲜,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看着夕阳缓缓落下,留下一海面的余晖。

单身一人适合去哪旅游,适合一个人散心的地方

3. 河南洛阳

一个人的旅行不一定是去安静的地方,也可以去热闹的古都洛阳感受一些源远流长的文化魅力。洛阳作为古都,其中的文化古韵引人注目,仿佛唐朝的繁华就在眼前,文化之多之奇让人陶醉,沉浸。

可以看看应天门、十字街、洛邑古城等等历史景点,走在洛阳城中,感受人间的烟火气,拂过城墙的苔藓,仿佛一步一步走在历史的足迹上。再来一些小吃,在适宜的季节还能一睹“花中之王”牡丹倾国倾城的风采。

单身一人适合去哪旅游,适合一个人散心的地方

上面就是我给大家推荐的几个适合一个人旅游的地方,不要在犹豫不决,觉得疲惫不堪就暂时周围的一切,提上背包,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少了朋友的陪伴,但是却多了一个人的洒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