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生接受求婚说什么,被求婚女生应该问什么问题

时间: 2022-05-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一些人说婚姻是恋爱的升华,可是恋爱中的人步入婚姻,并不是简单的就步入。步入婚姻殿堂之前,一些仪式感还是需要有的。结婚前的求婚,再有领证等等。可是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接受求

一些人说婚姻是恋爱的升华,可是恋爱中的人步入婚姻,并不是简单的就步入。步入婚姻殿堂之前,一些仪式感还是需要有的。结婚前的求婚,再有领证等等。可是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接受求婚的时候,该说一些什么呢?

女生接受求婚说什么,被求婚女生应该问什么问题

女生接受求婚说什么

求婚的仪式是男生准备的,而男生求婚的时候,女生大多数是不知情的。突然的惊喜,会使得女生感动,也有可能是会慌张无措等等。而至于女生接受求婚会说些什么,就要看实际的情况来说。

有的女生接受求婚,男生问一句:你愿意嫁给我吗?女生可以回答:我愿意。而有的女生会不那么的直接回复,内心紧张,可是会用行动告诉男生,自己接受了求婚,会伸出自己的手,让男生将戒指戴在手上。

随后可能说一些有心而感的一些话语,说着两个人的曾经,谢谢对方陪伴自己的一些话语,或者是向对方表达自己内心的一些感情话语等等。

女生接受求婚说什么,被求婚女生应该问什么问题

被求婚女生应该问什么问题

1.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我怎么不知道?

这样的问题,问出口,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没有问到点上,可是能看出他的态度。信任是基本,当他能为此说抱歉,一定程度上可以说他对于你,是真心的。

2. 你确定是我了吗?你真的做好准备步入婚姻了吗?

婚姻中不是只有感情,和恋爱是有区别的,女生内心是会有一些担心的。从而对于这样的问题,女生是需要勇气牵起男生的手,步入婚姻中。

3. 你以后会一直陪伴在我身边而不抛弃我吗?

以后,听起来很遥远,可是有的时候,并不远。对于这样的问题,问出口,也是一种安慰,能够让女生有勇气去步入婚姻。

女生接受求婚说什么,被求婚女生应该问什么问题

婚姻并不是儿戏,虽然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步入其中,可是对于需要它的人来说,还是要做好准备,让自己能够得到幸福。而幸福的生活仪式感是不能缺少的,所以求婚是需要的。无论是浪漫的还是简单的,都是会让女生感到幸福。爱了就不要辜负,也不要不珍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