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结婚9年是什么婚,结婚9年送什么礼物合适

时间: 2022-05-1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结婚的年份也是有说法的,会有专门的名词和其含义,例如1年的纸婚、2年的棉婚、3年的皮婚等,那你知道结婚九年可以被称为什么婚吗? 结婚9年是什么婚 1、柳婚 有人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结婚的年份也是有说法的,会有专门的名词和其含义,例如1年的纸婚、2年的棉婚、3年的皮婚等,那你知道结婚九年可以被称为什么婚吗?

结婚9年是什么婚,结婚9年送什么礼物合适

结婚9年是什么婚

1、柳婚

有人将结婚九周年称之为柳婚,而之所以有这种叫法。其解析是这样的:一方面杨柳在风中摇曳,给人一种柔弱之感,但其实如果从柳树本身来说,它是很坚韧的一种植物。而九周年的婚姻刚刚经历过七年之痒如杨柳般摇摆不定,但同时又有一定的感情基础。

2、陶婚

第九年婚姻也命名陶婚或陶器婚。这样睿智的点到为止无疑在善意地提醒每一对爱人,结婚九年犹如陶器,看似坚硬美丽,也曾经历火的炼烧,可仍旧有易碎的缺点,应该对婚姻呵护有加。

结婚9年是什么婚,结婚9年送什么礼物合适

结婚9年送什么礼物合适

1、舒适的睡衣

睡衣可以说是万能的礼物,因为可以不用考虑大小,最主要的就是穿着舒服,所以对于款式风格大小等都不会有很严格的要求。而且睡觉时穿的衣服,让对方无时无刻的想念你。

2、送花

天堂鸟花美而形状奇特,似仙鹤独立,翘首远望,又似鸟儿飞翔,更似爱人脉脉含情的双眸。天堂鸟姿态优美,色彩不艳不娇,高雅大方。其花语是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不要忘记你爱的人。

3、相册

很多人的婚姻可能都撑不过九年,当你们一起相处了九年,经历了甜蜜、争吵,还依然在一起的时候,就是非常值得纪念的。如果把你们甜蜜的瞬间拍下来做成相册,相信重温美好的你们会更加相爱。

结婚9年是什么婚,结婚9年送什么礼物合适

能到第九年的婚姻是非常难得的,可能你们已经习惯了日常平淡的相处,但千万不要忘记在结婚纪念日这一天,花些时间和精力给对方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礼物,相信你们的感情会因此更长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