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嫁给一个话少的男人什么感觉

时间: 2022-05-12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人们都说最好的感情就是她在闹他看着她笑,的确,生活中很多宠老婆的男人都愿意充当一个哑巴,他们的爱是无声的。嫁给这样的男人或许在婚姻当中少了甜言蜜语,但好像也挺幸福的,毕

人们都说最好的感情就是“她在闹他看着她笑”,的确,生活中很多宠老婆的男人都愿意充当一个“哑巴”,他们的爱是无声的。嫁给这样的男人或许在婚姻当中少了甜言蜜语,但好像也挺幸福的,毕竟爱是有多种形式的。

嫁给一个话少的男人什么感觉

1. 吵不起来架

婚姻生活中,免不了因为一些小事二人争吵起来,可嫁给一个话少的男人,这个架根本就吵不起来。女人都很感性,非常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变得激动,女人争吵也只是为了发泄一下心中的委屈。有的男人会在这个时候和妻子反唇相讥,最后问题越来越大。可话少的男人都默默听妻子抱怨,然后在妻子说累的时候倒杯水,自己去把家务活做好。妻子就算有再大的委屈,这个时候也生不起气来。话少的男人,更懂得照顾妻子的情绪。

2. 心里更踏实

嫁给一个话少的男人,心里更踏实。话少的男人基本上不会对妻子说一些甜言蜜语哄妻子开心,但却能够在实际行动上表达爱。对于夫妻之间,甜言蜜语远不及实际行动来得珍贵。女人都不是傻子,日久见人心。如果一个男人一天到晚只是嘴巴说说,并没有付出实际行动,可想而知这个男人并不可靠。

3. 对妻子更包容

话少的男人,在感情中更懂得包容和体贴妻子。有些男人大男子主义,对妻子的付出视而不见,一回家就开始对妻子指手画脚,给妻子讲“大道理”批驳妻子,无法静下心与妻子沟通。而话少的男人在闭紧嘴巴的同时更能张开耳朵,耐心倾听妻子的意见与想法。因为沉默,他们更能注意到妻子的不容易,更能理性的处理感情,不会因为冲动说出伤害妻子的话或者做出某些伤害妻子的事情。

嫁给一个话少的男人什么感觉

话少的男人,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工作中,他们都是以稳重、成熟的形象示人。他们对待别人往往更加具有同理心,不会轻易跟人红脸。对待任何事情都非常有责任心,不会吹嘘自己,更多的时候是脚踏实地的埋头苦干。如果你遇到一个话少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