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男生愿意为女生忍着吗,男生愿意让女生玩他的手机吗

时间: 2022-05-09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现在的绝大部分年轻人都是离不开手机的,他们在手机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也保存了很多他的过往和秘密。很多女生认为男生不给看手机就是不爱了,你认为男生应该让女生看手机吗? 其实手

现在的绝大部分年轻人都是离不开手机的,他们在手机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也保存了很多他的过往和秘密。很多女生认为男生不给看手机就是不爱了,你认为男生应该让女生看手机吗?

男生愿意为女生忍着吗,男生愿意让女生玩他的手机吗

其实手机对情侣而言,是一把双刃剑。日常联系时,它是你们感情升温的催化剂。也可以是你们分开时,感情破裂的导火线。网上有过这样一段话:你做任何事都行,就是别碰我手机。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手机早就成为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成为了每个人唯一的隐私空间。每个人的情绪,秘密,故事,都藏在了手机里。没有人能轻易的看到里面的内容。

但有个人是可以例外的,就是他最爱的人。因为在你面前,他始终都是毫无保留的,因为行得正,自然不怕你查看,因为真爱你,所以经得起考验。

同时,手机也记录着一个人感情的悲喜和点滴,如果他真的愿意让你随意碰他的手机,说明他真的很在乎你。因为在乎,才愿意让你进入他最真实的生活,去接近他的悲喜,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可见,如果一个男生愿意让你随意碰他的手机,就足以证明,他真的非常爱你,你大可放心。所以,如果这段感情值得信赖,女生看就要大大方方的看,千万别背后偷偷摸摸的翻手机。

信任应该是在主动坦诚中赢得的,而不应该是当做借口来要求对方的。比起不爱,女生更难接受的是欺骗和谎言。所以男生如果觉得关系没到,可以直接说,但不要以信任为理由来胁迫。

男生愿意为女生忍着吗,男生愿意让女生玩他的手机吗

在感情中,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男生觉得给女生看手机没什么,可以主动给她看,还能让感情升温。但如果男生觉得这是需要“忍”的事情,就没必要这么做了,否则只会留下一道心灵的伤痕。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