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追女人需要天天联系吗,为什么处对象最好不要天天联系

时间: 2022-04-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很多男人追女人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如果追得太紧,天天联系,女人可能会觉得烦。但如果不怎么联系,又表现不出自己追人的热情。那你认为追女人需要天天联系吗? 其实追女人不需要

很多男人追女人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如果追得太紧,天天联系,女人可能会觉得烦。但如果不怎么联系,又表现不出自己追人的热情。那你认为追女人需要天天联系吗?

追女人需要天天联系吗,为什么处对象最好不要天天联系

其实追女人不需要天天联系的,本来你喜欢女生,女生心里是窃喜的,因为女生心里会想:你能喜欢我说明眼光还不错,也不是胆小的人,起码对你的印象不会太差。

可是如果你天天找她聊天,女生想法就不一样了,她会觉得你每天都在廉价的倒贴,没有什么价值。等你的价值彻底流失后,你就变成备胎或舔狗了。

另外男生还要明白,联系度不代表好感度,不要以为你天天联系她,和她有充分的时间接触,足够的真诚,足够的关心,她就一定会爱上你,其实这是错误的。

如果你每天联系只是发一些没有营养的话,不仅不会增加对方的好感度,相反,还会起到负作用。就像男生刚开始聊天话题很多,彼此都有新鲜感,有聊不完的话,但是这种吸引其实是非常脆弱的。

时间久了,没有情感波动的话,这种相互吸引就会持续下降,有一种“话题都聊完”的感觉。因此,刚开始的热火朝天不能代表什么,两个人彼此之间的亲近也不能取决于你们一天之内说了多少话。

追女人需要天天联系吗,为什么处对象最好不要天天联系

所以说,男人追求女人确实需要主动一些,但千万不要天天联系。对于一个天天纠缠自己的男人,女人很可能会失去兴趣,甚至产生厌烦情绪。男人最好隔段时间联系一下,分享自己的生活和趣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