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好感期一般维持多久,一般情况下好感能持续多久

时间: 2022-04-20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在恋爱开始的时候,两性之间相处是需要一定的好感的。使得好感上升到一定的时期,让两个人的距离拉近,从而变成喜欢的感觉。可是对于两性之间的好感是能维持多久的呢? 彼此在相处时候

在恋爱开始的时候,两性之间相处是需要一定的好感的。使得好感上升到一定的时期,让两个人的距离拉近,从而变成喜欢的感觉。可是对于两性之间的好感是能维持多久的呢?

好感期一般维持多久,一般情况下好感能持续多久

彼此在相处时候的好感可能就是一瞬间的时间,可是要维持好感,使得好感发展成为喜欢或者是爱的感觉,是需要长时间相处之后慢慢地升华的。

好感能维持的时间不多,可能就几个月。从一定的心理学说,好感期的维持最多四个月。要知道,当人们熟悉起来之后,彼此之间的好奇,彼此之间的神秘感,是会慢慢地消散,从而会更来了解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会认识到彼此之间的好,还有不好,会打破自己的想象,从而当期望越大的时候,达不到期望值,是会让内心有更多的失望,从而好感会慢慢地消散。

这是很现实的问题,如果说彼此之间能够在好感时期,使得彼此之间的好感变成了喜欢,发展成为了情侣,那么是一件幸福的时期,那表示着能遇见甜蜜爱情。

可是当彼此之间的好感成为不了喜欢,彼此间的关系到了朋友或者是连朋友都算不上,就要止步不前。这样会可能给自己的人生中带去一定的遗憾。

虽然说好感的时期并不长,可是当人们能牢牢的抓住好感的时期,使得彼此之间的感情能够得到升温和发展,那么自己就是会有幸福的可能,品尝到爱情的滋味。

好感期一般维持多久,一般情况下好感能持续多久

人们要懂得一个道理,好感并不是爱,也不是喜欢,而只是一种好感。并且这样的感觉,是需要维持,将其变成喜欢,才有可能使得人们步入恋爱。当爱情的好感变成了一种信任,一种关系,一种相互的爱,那么就会步入恋爱,品尝到爱情的甜蜜。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