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人喜欢有故事的男人吗,什么样的男人故事多

时间: 2022-04-03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大部分女人都更喜欢有魅力的男人,这个魅力不一定代表的就是颜值高或者身材好,更多的时候是一种气质。有故事的男人正是一种有气质、有魅力的男人,那你认为女人会喜欢有故事的男人

大部分女人都更喜欢有魅力的男人,这个魅力不一定代表的就是颜值高或者身材好,更多的时候是一种气质。有故事的男人正是一种有气质、有魅力的男人,那你认为女人会喜欢有故事的男人吗?

女人喜欢有故事的男人吗,什么样的男人故事多

女人喜欢有故事的男人吗

女人喜欢有故事的男人,因为这样的男人经历的多。这些包括他们的感情经历、生活经历、职业经历,这样的男人一般看起来都比较有内涵,一般女孩很容易被这样的男人吸引,因为他不是那种黄毛小子、少不更事的人,有故事的男人呢,甚至还很有情趣。

大部分的男人,都是理性大于感性的。他们做事直来直去,很少会了解女人的心思,更不要说是给女人准备惊喜了。也许是见多了直男,所以多那种懂浪漫又很有情调的男人,女人总会更倾心。

而有故事的男人往往会给女人一种成熟可靠的感觉,这种感觉带来的安全感,也是很多女人无法拒绝的。特别是这样的男人还会自带一点神秘的气息,更让女人感到迷恋。

女人喜欢有故事的男人吗,什么样的男人故事多

什么样的男人故事多

1、沉默寡言

因为内心经历过很多别人都不明白的事情,生活中的鸡毛蒜皮已经不值得自己在浪费口舌。内心已经承担过别人无法承受住的熬过来,就能明白那段咬牙坚持的日子自己是怎么走的。

2、极度自律

年轻人不够自律,没有吃过苦头也比不上那些优秀的人。真正有故事的人,他们曾经因为某些事情,失去过珍贵的东西。甚至失去过一切,越是因为害怕失去,也才能够明白珍惜的难得可贵。

3、孤独高冷

那些看起来孤独且高冷的人,不过是不愿意轻易的和人分享罢了,他们宁愿活在自己的世界,也不愿意多一个人知道他的故事。而这些事情积攒到一起,慢慢的成为了身体里的一部分。

女人喜欢有故事的男人吗,什么样的男人故事多

女人很容易被有故事的男人所吸引,因为这样的男人往往是自己看不透的,这种看不透带来的神秘感会让女人忍不住探索。但这并不一定是好事,看不透的男人不一定会真心去爱你,所以要认真分辨。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