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戴表的七大禁忌,机械手表寿命多久

时间: 2022-04-0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莉莉

和从头装饰到脚的女人不同,男人的饰品并不多,这也就导致了男人会对手表、领带、皮带等装饰品更加重视。很多男人都喜欢戴表,那你知道戴表有什么禁忌吗? 戴表的七大禁忌 1、震动 机芯

和从头装饰到脚的女人不同,男人的饰品并不多,这也就导致了男人会对手表、领带、皮带等装饰品更加重视。很多男人都喜欢戴表,那你知道戴表有什么禁忌吗?

戴表的七大禁忌,机械手表寿命多久

戴表的七大禁忌

1、震动

机芯其实相当“脆弱”,尤其是遇到瞬间剧烈震动的时候。要知道,在高尔夫等运动的时候,手腕的瞬间受力是很惊人的,这对于佩戴在手腕上的腕表来说是不小的冲击,所以剧烈运动最好不要戴表。

2、灰尘

对于机芯本身而言,其三大天敌之一就是:尘。长时间暴露在灰尘密集的区域,自然会导致表壳缝隙中漏入灰尘。而灰尘的增加将导致机芯表油的更快干涸,这对于机芯来说无疑是坏事。

3、温度

桑拿房的温度远远高于室外的正常温度,为此瞬间温差变化将导致腕表内的防水垫圈提前老化。即便是潜水表,因为极度的热胀冷缩的原因,也很可能导致在规定更换防水垫圈前就失去防水功能。

戴表的七大禁忌,机械手表寿命多久

4、防水

很多人觉得好的手表应该是防水的,但实际上绝大多数的腕表防水为 30米或者50米。30米或者50米在实际意味着生活防水,其真实的意义是:尽量不要将你的表弄湿。

5、磨损

无论是全钢的或者贵金属表壳,永远都存在磨损的问题。很多人觉得不锈钢,或者永不磨损这样的名词很有吸引力。但事实上是,哪怕是904L钢做成的表壳,都会有磨损现象。

6、磁场

由于现代家庭以及社会环境中充满了电磁场,如果你不小心将自己的腕表经常性的放置在家里的电视机旁的话,用不了多久就会导致机芯受磁,而受磁后的显著变化就是机芯走时的误差变得越来越大。

7、保养

几乎所有机械腕表在正常佩戴的情况下需要每4-5年送去专业机构保养一次。因为磨损,机芯摆轮需要每分钟一万次以上的相互摩擦,表油在这个过程中很好的起到了润滑的作用。

戴表的七大禁忌,机械手表寿命多久

机械手表寿命多久

其实机械手表的良好使用年限只有20年左右,例如瑞士的ETA机芯。正常来说如果是良好使用寿命可以达到30年左右,高端的万国、劳力士、积家这些品牌的自主机芯可以达到50年以上,石英机芯能达到70年。

所以说,机械手表的寿命其实更主要的还是看品牌和保养,大牌子的机械手表,只要保养得当,年限寿命都是非常可观的。但如果保养不当,那寿命就难说了。

戴表的七大禁忌,机械手表寿命多久

对于很多男人来说,手表不仅仅是看时间的生活用品和精致的装饰物,更多的还有着身份的象征意义。一块好点的机械手表价格都是比较高的,所以我们更要注意手表在日常生活中的保养。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