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什么女生离不开男闺蜜,为什么女生特别依赖男闺蜜

时间: 2022-03-30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其实女生身边最亲密的异性,除了男朋友,还有男闺蜜。很多女生都有一个玩得特别要好的男闺蜜,哪怕和男友分手,也不会和男闺蜜闹矛盾。那你知道为什么女生离不开男闺蜜吗? 1、倾诉对

其实女生身边最亲密的异性,除了男朋友,还有男闺蜜。很多女生都有一个玩得特别要好的男闺蜜,哪怕和男友分手,也不会和男闺蜜闹矛盾。那你知道为什么女生离不开男闺蜜吗?

为什么女生离不开男闺蜜,为什么女生特别依赖男闺蜜

1、倾诉对象

女人有着比男人更发达的语言系统,所以有着天生的倾述热情。她们往往需要一个优秀的倾听者,安安静静地听她们生活中的琐碎细节,各种情绪的输出,最后还自带安抚功能。

男闺蜜就是这个绝佳的倾听者,他们不会打断女人滔滔不绝的话语,也不会大嘴巴把女人的私密撒得到处都是。更不错的是,男闺蜜往往会给女人的难题一个理性妥帖的解决方案,暖心暖肺。

2、排遣寂寞

一个人,一张床,躺在床上,缩成了一个寂寞的符号。男闺蜜的出现,填补了她内心失落的一角。一起去一家新开的餐厅吃饭,典雅的装修,鲜美的食材,暧昧的灯光流转,一对男女,侃侃而谈。

有时候女生也可以拽上男闺蜜逛街,问他什么色号的口红好看,新款的包包哪个最适合自己。总之,男闺蜜的存在,让女人多了生活的气息。

3、备胎

甘心做一个女人的男闺蜜的男人,往往是对这个女人心怀好感的。不然,谁会花大把时间和金钱安心陪着她。是别的妞不够靓,还是游戏不好玩呢?

女人有时候也心知肚明,但是不说破,总想给自己的感情,留一条后路。男闺蜜就是一个万年备胎,奉献了男朋友的义务,却享受着朋友的待遇。

为什么女生离不开男闺蜜,为什么女生特别依赖男闺蜜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男闺蜜体贴又不会让人有负担,自然就会有很高的地位了。当然也不是所有女生都有一个男闺蜜,也有很多女生没有男闺蜜,依然过得很开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