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竹浆纸为什么不能擦嘴,竹浆纸和木浆纸哪个好

时间: 2022-03-30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很多人用纸巾的时候其实不会非常注意纸巾的原材料,可能最多就是分一下餐巾纸、湿纸巾和厨房纸巾,其实纸巾的分类远不止这么简单。你知道竹浆纸为什么不能擦嘴吗? 竹浆纸为什么不能擦

很多人用纸巾的时候其实不会非常注意纸巾的原材料,可能最多就是分一下餐巾纸、湿纸巾和厨房纸巾,其实纸巾的分类远不止这么简单。你知道竹浆纸为什么不能擦嘴吗?

竹浆纸为什么不能擦嘴,竹浆纸和木浆纸哪个好

竹浆纸为什么不能擦嘴

制造卫生纸的原料很多,常用的有棉浆、木浆、竹浆、草浆等天然无污染的原料,最好的卫生纸里应该含有100%原生浆,不添加任何杂质的卫生纸。

有人认为竹浆纸不能用来擦嘴,因为里面容易附着很多细菌,但这种说法其实是错误的。竹浆纸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纸巾材料,竹浆纸里面有一种叫竹琨的成分成分,竹琨具有抗菌、杀菌的作用,可长期亲密使用,不用担心有细菌。

因此,竹浆纸不能擦嘴的说法是错误的,正规生产的竹浆纸反而是具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很适合用于擦嘴。卫生纸的种类、品牌很多,但不管是什么样的品牌,只要它的质量过关,就可以放心购买。

竹浆纸为什么不能擦嘴,竹浆纸和木浆纸哪个好

竹浆纸和木浆纸哪个好

竹子里含有一种竹琨,具有杀菌抗菌和抑菌的作用,因此竹林里不易生病和生虫子。那么,做成纸后就有很好的保护人体作用。而且竹浆纸吸水性、除臭性和柔韧性强,而木浆纸就没有这种作用。

而原木浆纸就是用树木浆做成的纸张,里面都含有80%以上的原生木浆,而且纸质颜色好看,摸起来柔软,有淡淡的木香味。原木浆纸有韧性,轻撕隐约有一股弹性,没有毛边,不会飞舞劣质纸巾那种毛屑。优点是纸质细腻、柔软、表面光洁、韧性好。

竹浆纸为什么不能擦嘴,竹浆纸和木浆纸哪个好

无论是竹浆纸还是木浆纸,只要是正规的、质量过关的产品,都是可能放心使用的。相对来说竹浆纸性能上要更好一些,而且从环保的方向来看,竹浆纸也更适合一些。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