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东户和西户区别和优缺点,东户和西户哪个好

时间: 2022-03-2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有过买房经验或者了解过房子的人应该都知道,靠边的房子住起来会比中间的房子更舒服一些,而东户和西户的房子也会有一定区别,那你知道东户和西户有什么优缺点吗? 东户 1、雨季易漏雨

有过买房经验或者了解过房子的人应该都知道,靠边的房子住起来会比中间的房子更舒服一些,而东户和西户的房子也会有一定区别,那你知道东户和西户有什么优缺点吗?

东户和西户区别和优缺点,东户和西户哪个好

东户

1、雨季易漏雨

我们大部分地区夏季多刮东南风,所以一到下雨天,房间就很容易发生漏雨渗雨的状况,非常麻烦。情况严重的可能会损坏家里的装修,比如墙皮鼓包、脱落、发霉、有洇印等。

2、房价略高

事实上青睐东户的人还是比较多的,然而东户数量有限,极有可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即便户型大小与西户相差无几,但是东户的房价基本都会被抬高,价格相对更贵一些,购房压力不小。

3、温度宜人

人们睡起来可以看到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非常柔和且一点也不会觉着刺眼。光照时间比较短,房间不会产生闷热感,室内温度刚刚好,夏季甚至不用开空调,只要开窗通风就非常凉快。

4、寓意好

中国人受传统思想影响,所以不少人在买房时十分讲究,而东户的寓意很好,比如紫气东来,总会给人带来一种吉祥如意的好兆头,所以东户受到很多人青睐。

东户和西户区别和优缺点,东户和西户哪个好

西户

1、老化速度快

西户由于接受太阳暴晒时间更长,房子会比东户的老化速度更快,尤其一些能经常晒到太阳的家具或者电器,不仅容易变黄,影响美观,使用寿命也会大大缩短,无形中增加生活开销。

2、西晒问题

西户光照时间比东户长,这样会使得房间更加闷热,特别是南方地区,夏季气温高,如果不开空调,那么人们将非常难熬,而且阳光非常强烈,又晒又刺眼,很多时候还得拉上窗帘。

3、不易受潮

东户受雨季和风向的影响,雨天更容易进水。西户有遮挡,受到的影响小,很少会发生这种情况。再加上房间光照充足,房间不易受潮,不易产生霉斑,对人们的身体大有益处。

4、冬天更暖和

冬季寒冷是不争的事实,尤其在北方地区,室内外的温差相当大,然而西户光照时间长,阳光辐射也更为强烈,所以房间的保温效果更好一些,比东户更暖和。

东户和西户区别和优缺点,东户和西户哪个好

买房是一件大事,需要全家人一起商量,也需要通过不断对比找到最适合自己一家、性价比也最高的房子。所以了解不同区域的房子很重要,希望这篇文章能给你一些帮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