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情商智商双低的人特征,跟智商情商双低之人该如何相处

时间: 2022-03-19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虽然大部分都说智商情商在线的正常人,但确实不缺少智商情商都低的一类人,遇到这一类人会让我们很烦恼。那你知道怎么辨别智商情商双低的人吗? 情商智商双低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虽然大部分都说智商情商在线的正常人,但确实不缺少智商情商都低的一类人,遇到这一类人会让我们很烦恼。那你知道怎么辨别智商情商双低的人吗?

情商智商双低的人特征,跟智商情商双低之人该如何相处

情商智商双低的人特征

1、不懂得与人来往

智商情商双低的人,做什么事情,都给人一种应该、欠他的感觉,即便没有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也会让人很反感,有这种感觉,毕竟朋友关系都是平等的,又不是在巴结你。

2、喜欢炫耀

朋友心情不好找你聊天,聊了很多烦心事,可你根本就听不进去,也不会安抚对方的情绪,反倒满足了你的虚荣,因此不考虑对方的感受,津津有味地分享着自己的成功和喜悦。

3、不留面子

揪着别人的过错不放手、老是翻旧帐或者自以为是,这些都是情商低的表现,会让人感觉你很愣。做人不能太圆,但也不能太方,不要过于表现自己,太冒、太出头。

4、喜欢争论

必须要证明自己才是对的,这是最愚蠢的行为。根本就没必要争执什么,因为到最后改变不了任何东西,对方改变不了你,你也说服不了对方,只会闹得关系紧张,不欢而散。

情商智商双低的人特征,跟智商情商双低之人该如何相处

跟智商情商双低之人该如何相处

1、控制情绪

跟这种情商低的同事相处过程中,要么怼的你牙口无言,要么就是搞得你万分尴尬。遇到这种情况,你先平复自己的情绪,不要因为这样一个人而影响工作,毕竟在职场中,工作是放在第一位的。

2、冷处理

在他再次惹到你的时候,不要逞口舌之快,只需要冷处理就好,不用理他,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情商低的人一般来的快去的也快,过会就会忘记这个话题,你不搭话,他也就不会再说了。

3、直接交谈

情商低的人往往不会觉得自己情商低,有的时候会是好心办坏事,如果你觉得他的情商还有药可救。那你可以试着跟他找个机会谈一下,当然这需要你有足够的谈话技巧,不然很可能不欢而散。

情商智商双低的人特征,跟智商情商双低之人该如何相处

遇到情商低、智商也低的人真的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这样的人往往没有自知之明,还喜欢表现自己。如果你们仅仅只是工作上的同事,那工作之外最好远离这种人。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