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不想结婚的男人怎么劝他,男生不想结婚怎么开导

时间: 2022-03-19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并不是每一对情侣最后都能走到婚姻,大部分经历恋爱长跑的情侣会被卡在求婚这一步,有些男人谈着谈着就没有结果了。那你知道男人不想结婚怎么开导他吗? 1、后退一步 想要让男生主动的

并不是每一对情侣最后都能走到婚姻,大部分经历恋爱长跑的情侣会被卡在求婚这一步,有些男人谈着谈着就没有结果了。那你知道男人不想结婚怎么开导他吗?

不想结婚的男人怎么劝他,男生不想结婚怎么开导

1、后退一步

想要让男生主动的求婚,女生就要有让男生魂牵梦绕的魅力。女生就算再想嫁给他也不要摆出一副非他不嫁的姿态,聪明的女生应该让男生在感情中有些危机感,这样他们就会变得更加的主动。

2、找到原因

很多男生不想结婚是因为有结婚恐惧感,因为他们觉得在结婚之后会变得不自由或者压力变大。女生可以找到他们不想结婚的理由,然后慢慢打消他的这种恐惧。

3、给个甜头

女生不要在结婚前,就把自己所有的贤惠都用到他的身上,这样他们就不会再对婚姻有所向往。可以先让他们尝到一点甜头,剩下的要在结婚之后,再让他慢慢体验,这样他才会想尽快的走进婚姻的殿堂。

4、放平姿态

不要每天想方设法的逼男友结婚,一副如果不嫁给他,就没人娶自己样子。有时爱情就像放风筝,你越想控制它时,它越想逃离。女生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松一松绳子,反而会走的更远。

不想结婚的男人怎么劝他,男生不想结婚怎么开导

如果男朋友迟迟不愿意提出结婚,那你就要了解其中的原因,看他是对你不满意,还是对婚姻有恐惧心理,找到原因才方便对症下药,千万不要一开始就认为男朋友是不爱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