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为啥孔雀女喜欢凤凰男,凤凰男为何喜欢找孔雀女

时间: 2022-03-16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每个人的择偶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大部分人都对孔雀女和凤凰男避之不及,由此可见这两种人的不讨喜。但孔雀女和凤凰男其实彼此有好感,你知道为什么吗? 所谓凤凰男,是指寒窗苦读,

每个人的择偶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大部分人都对“孔雀女”和“凤凰男”避之不及,由此可见这两种人的不讨喜。但孔雀女和凤凰男其实彼此有好感,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啥孔雀女喜欢凤凰男,凤凰男为何喜欢找孔雀女

所谓凤凰男,是指寒窗苦读,靠自己奋斗跳出山窝的农村男娃子,一般都有一堆兄弟姐妹。这样的男人,长大之后会更加感恩家庭,所以最大的抱怨点是索取无度。

而孔雀女则指出生、成长在大城市的女孩子,往往是独生女,并且家境不错。她们深受父母溺爱,从小没有受过什么苦,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几乎没有自理能力。

凤凰男虽然出生农村,但是往往是农村某方面最优秀的人才,如通过努力成就高学历。通过奋斗在城市站稳脚跟。而且成为某领域的带头人。有的虽然目前还不是,但未来前景普遍看好,是一片光明。

这些男人虽然来自农村,但他们在城市的作为远远高于城市里绝大多数的城里人,而且他们拥有孝顺、勤勉、奋斗等方面的优秀品质,这些品质是绝大多数城里孩子所不具备的。

孔雀女虽然性格挑剔,能力不出众,但是大多比较单纯,不会勾心斗角。凤凰男认为能够娶到城市女孩又似乎更有面子,这样一拍即合,就有了孔雀女与爱凤凰男的爱情故事。

为啥孔雀女喜欢凤凰男,凤凰男为何喜欢找孔雀女

爱情是一个很主观的东西,有的人会根据感觉择偶,有的人会根据需求择偶。无论如何,孔雀女和凤凰男虽然各有缺点,但也有彼此的优点,能互相看对眼也不失为好的姻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