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退休后五种聚会不要去,五十岁后哪些聚会不要参加

时间: 2022-03-1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人到五六十岁就会退休,生活也会从快节奏的工作状态变成慢节奏的养老日常。很多闲适在家的老人会想要参加一些聚会,那你知道退休后哪些聚会不要去吗? 退休后五种聚会不要去 1、投资的

人到五六十岁就会退休,生活也会从快节奏的工作状态变成慢节奏的养老日常。很多闲适在家的老人会想要参加一些聚会,那你知道退休后哪些聚会不要去吗?

退休后五种聚会不要去,五十岁后哪些聚会不要参加

退休后五种聚会不要去

1、投资的饭局

很多骗子看中了退休老人的心理,编织出一套套冠冕堂皇的谎言,竭力吹捧这些退休老人,有经验、有人脉、有口碑要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不管是年轻的时候,还是年老的时候。退休之后,更要捂紧自己的钱袋子。而守住自己的心,不被外界诱惑就是最关键的一步。

2、不好相处的领导饭局

对于那些老实本分又没有关系背景的下级,领导摆出十足的“领导架子”,分派工作的时候颐指气使。工作本身的累根本不值得一提,无穷无尽的心累,才是让人憋屈和愤懑的根源。

退休之后,再也不是上下级关系了,对于他们“指令式”的饭局邀请,再也没有必要像从前一样逆来顺受了。不管他们的目的是什么,都可以直截了当地拒绝:“谢谢,来不了。”

退休后五种聚会不要去,五十岁后哪些聚会不要参加

3、三观不合的前同事饭局。

一生中大部分时间,并不是给家人,而是给同事了,熟悉不代表着熟络。三观不合的同事,一个向东,一个向西,大事小事都无法达成共识,看不顺眼根本不需要找具体的理由。

如果饭局是他们组织的,则不管理由是多么冠冕堂皇,都不要再为难自己了。话不投机半句多,光是想想见面的场景就觉得无比尴尬了,哪还有心思吃饭呢。

退休后五种聚会不要去,五十岁后哪些聚会不要参加

人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忙碌和人际交往当中,很多时候我们内心的苦闷只能憋在心里,让忙碌的生活充满全部时间。好不容易退休了,不如离开这种纷杂的场合,享受自己的休闲时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