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怎么样能让异性缘变好,怎么提升自己的异性缘

时间: 2022-03-14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够获得别人的认可,无论是能力上的认可,颜值上的认可,还是性格上的认可。异性缘是异性对你魅力的认可,那你知道怎么样能让异性缘变好吗? 1、提高基础价值 基础价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够获得别人的认可,无论是能力上的认可,颜值上的认可,还是性格上的认可。异性缘是异性对你魅力的认可,那你知道怎么样能让异性缘变好吗?

怎么样能让异性缘变好,怎么提升自己的异性缘

1、提高基础价值

基础价值就是女生能很明显就看得出来的价值,比如你的颜值、待人接物的方式、家教素养、工作,等等。想要做好这一点,男生可以先树立一个人设,让女生在心里对你有一个定位。

可以从优势入手,你树立了人设的定位,就是你向女生输出的价值,当女生看到你的价值之后,她会觉得,这个男生还不错,工作能力很强,可以尝试交往,你们之间的爱情故事就会开始。

2、提高结交价值

女朋友都是通过朋友关系提升而来,这样得来的感情才更牢固,所以,男生要先学会跟女生交朋友。想要交朋友,就要让女生认识到,你对她有结交价值,更直白地说,就是你对她有什么帮助。

找出自己能够给女生的结交价值点,然后,再有意识地去输出这种价值。要记得,在你没有向女生展示足够的价值之前,不要暴露你对她的需求感,不然,就会破坏相处平衡。

3、提高情感价值

在经历过朋友阶段后,两个人的关系愈加亲密,这个时候,男生要学会向女生提供情感价值。也就是说,你对女生的情感方面有哪些帮助,比如你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依赖你。

为女生提供情感价值,不必多线发展,男生只需要选择一两种价值,侧重点地向女生输出价值即可。情感价值,是让女生产生情愫的重要因素,所以在到了这个感情阶段,男生要重点做好这件事情。

怎么样能让异性缘变好,怎么提升自己的异性缘

想要提高自己的异性缘,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通过提高自己的基础价值、结交价值和感情价值,就能更有针对性地散发自己的魅力,吸引异性对自己产生好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